2018-10-24 22:35:38林鄰♥

1024

來接續昨天的話題,愛情。

今天又看了一次已經看完的故事,我才想起來針對「愛情」我想講甚麼。
這個要從我看的那個故事說起,
偶然之間我看了幾篇BDSM的故事,
不過今天我想說的不是關於BDSM,
而是在BDSM中的「主人與奴隸」的關係,
我對BDSM不熟,也不是很了解,
只是我在這幾篇BDSM的故事中看到情感,
讓我覺得這是我想要的愛情關係,
主人與奴隸講求的是一種絕對的信任與誠實,
奴隸信任主人,百分之百的,沒有一絲疑慮,
也百分之百的對主人誠實,沒有一點謊言,
並不是我想要這種主人與奴隸的關係,
而是,
我寧願對方用事實來傷害我,
也不希望對方用謊言來欺騙我,
一個問題,一個回答,
如果是事實,那代表往後不會突然又有真正的真相冒出來,
如果是謊言,那可能在未來的某一天,事情真正的面貌會衝擊你現有的認知,
那是一種被背叛的感覺。

回到主題,信任與誠實,
在兩個人之間,我想這是很重要的,
不過我也覺得很殘酷,
因為我相信別人說的話都是事實,因為對方希望我相信這樣的事,
所以我相信,這也算信任的一種吧。
誠實,
我不想說謊是因為我不想之後還要一直做圓謊這件事,
反正有可能有一天真相會暴露,那我乾脆一切坦白,
不過這不代表我沒有說過謊,我只是用看起來很像事實的話去說一個很像謊言的謊言,
換言之,顧左右而言他。
但我覺得誠實也是很殘酷,
因為用事實回答問題,答案不見得會是對方想聽到的。

雖然只是故事,但我很羨慕BDSM中,
主人與奴隸間那種絕對的信任與誠實,
沒有謊言,不用擔心背叛,
有種很純粹的感覺,
其他甚麼都不用管,只要專心去愛你的主人,愛你的奴隸,
不用擔心任何事情,
這個人是完全屬於你的,
看來,天蠍座的特性在這邊展現的淋漓盡致,
佔有慾。
雖然我已經沒那麼有獨佔欲了,
但看到主人與奴隸之間那種絕對的屬於,
還是很心動阿,
是我的就是我的!不能搶!不準跑!
不過我不嚮往BDSM就是了,讓我羨慕的是裡面的情感,
我要非常強調這點。

然後來離題一下,
以天蠍座來說,天蠍座最出名的就是記仇跟佔有慾,
我以前是真的很記仇,很有佔有慾,
但隨著年紀慢慢增長,我不那麼記仇了,
因為浪費我的腦容量,也讓負面情緒佔據我的情感,
不那麼佔有,因為沒有什麼事物是真的屬於自己的,
所以我覺得我不那麼天蠍座了,
但我覺得這是好事,因為我不太會被星座綁架了,
我還滿喜歡這樣的改變的,
星座,不深入研究,並考慮個人差異的話,
我覺得,可以當參考值參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