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7 03:00:00林鄰♥

0927

若每個人都是一個前進的圓
偶然遇他人相知相交
也偶然與他人道別

你問我怎麼看他
我說我不知道
他說想來 我不會阻止他
他說他要走 我會目送他
一個人要走要留是其他人能左右的嗎?
數次提筆想書寫關於他的文字
但我不願
徒留思念妄想在心中
寫了他 說了他
他就完美的從進行式變成過去式
於我
我只能等嗎?
數經思考 好像是的
離開的是他 挽回的不會是我

他有他的生活圈
他有他我不認識的人
在他跟我不知道的時間
我跟他會與各自不同的人認識交流
也會在他跟我都不知道的時間
默默將對方畫上刪除線
然後遺忘

說起來 那也只不過是兩個月的相遇
走向沒有道別的離別

如果要回來
自己走的就自己回來
如果不回來
那就走吧

最初的疑惑已放下
剩下的 也就這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