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0 16:36:44林鄰♥

0120

hi,新年快樂。
今天來自言自語,雖然沒有人看但我還是要打招呼(?)
這篇是自high的一篇,耶
昨天去逛了夜市,難得的在實體店面買了耳環,
三件500,上次經過的時候看到一個我很喜歡的,
但是沒有下手,因為目前沒有買耳環的打算,
也沒有買過那麼貴的耳環(雖然跟網路上買一個也差幾十塊而已XD
但是那個真的很可愛,也是之前我一直在找的樣式,
可是,我還是沒有買XDDD
昨天下定決心去了,雖然沒有了,但我還是買了,
其他的,這次原本想要買垂掛式的哪種,
但挑了挑,三付裡面只有一付是垂掛的,
而且還是超有氣質的那種,
另外兩個都是貼耳,樣式偏大的那種
......可能我就是只會買貼耳的吧哈哈

這不是葉配,只是想拍哈哈
所以就把店家名馬賽克了,
葉子那付出奇地吸引人,
花朵的那個還有比較小的,但是我小小的很多了,
就買了大的,
垂掛的就是最前面那付了,
天啊好有氣質,我撐得起來嗎XDDDD
另外垂掛的還有看到另一付,
但是我覺得買他不值得,太貴了(?)
平均下來之後不值那個價(???
所以就買了葉子那個,是店員推薦的
然後昨天整理了我的高跟鞋,
開始上班之後就沒機會穿高跟鞋了,
高跟鞋都是大學的時候買的,有些是為了服裝展買的
一直想要賣掉但是嫌太麻煩都還沒賣哈哈哈
所以,就放著吧,
就這樣,懶得打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