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30 18:39:35林鄰♥

1230

我們用半年試探,
用一個月調情,
然後你用一句話,結束了我對你的感覺,
雖然在此之前,我就已經決定要放棄你了,
我們,不適合,
說好聽是能包容,說難聽是能忍受,
說好聽是相處舒服,說難聽是沒話說,

你很固執,我更固執,
你想讓我接受你的全部,卻不願意妥協,
我想包容你的想法,但卻變成忍受,
這樣的關係,建立起來,太不穩固,
我知道你從很久以前就看著我了,
但,那又如何。

其實已經很習慣,也很喜歡在LINE裡看到你的訊息,
但,我並不喜歡看到你那麼武斷的內容,
我覺得,太偏頗,
並不是全世界都像你想的那樣,
都應該要像你想的那樣。

就像火影忍者裡面,
每個人都有他的忍道,
我覺得,每個人也都有他的「道」,
然後我就在思考,我的道是甚麼,
應該是不愧對自己,要對得起自己,
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做對的事,對的選擇,
然後漸漸的,我覺得,
還要加上,尋找我的中庸,我的平衡,
我想走在中庸之道上,
走在平衡上。
就我看到的你,你的中庸,與你的平衡,
和我不一樣,不一樣沒關係,
能互相包容就好,能接受就好,
但是我不能,
其實我很喜歡他,
不帶任何偏見的他,
但我喜歡的他,只是很表面的他,
深入認識之後,
還是當朋友就好吧,
我不想讓包容成為忍受,
沒有話題其實也關係,相處舒服就好,
跟他相處很舒服,
但是忍受,讓我很不舒服。

我能在這裡說這個件事,
大概是我快要可以放下了吧,
雖然下個月我們還要並肩合作,
我會很期待(好的方面)。



我跟你,
用半年互相試探,
然後用一個月調情,
最後,你用一句話完結。



啊......已經一年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