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18 00:21:14林鄰♥

0318 生活碎語

碎語之前:
是的,這是新分類,比起標題是日期的文章,
我覺得加個生活碎語的主題比較輕鬆,
因為每次來發日期標題的文章,都很沉重,
找不到可以發洩的地方,所以來這裡,
我一直很想挑戰用手機發,
但一直失敗,我覺得APP很雞肋,
所以之後看會不會用手機Chrome更新吧。
好的,碎語是個什麼樣的分類呢,
簡單的說,就是生活中我遇到的一些可愛的對話,
或是一直讓我反覆回味,然後想笑的話,
一些很破碎的生活片段,
一些很可愛的生活片段。
是說,一直很想來更新,
真要更新了我卻忘了要打什麼。


※※


某天,聚餐完後剛好與兩位大哥同路去搭捷運,
車廂剛好是左右各一長排的座位,
也剛好有三個連在一起的空位,
更剛好的是,兩位大哥都比較壯碩,
兩位分別坐了左邊與右邊兩個座位,
剩下中間的位置,
於是,我說:「這樣我好像被挾持喔。」

被挾持的捷運歸程,
幸好要換車的我,在幾分鐘後順利脫困。

下一篇:0319 生活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