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30 01:24:47林鄰♥

1130

這是一篇缺乏道德毫無道德性的文章,單純感情抒發,真心建議,慎入。
這篇會講到四個男人,這篇真的沒甚麼道德觀念,我只能說,小心服用。 





真的要說出口,又有點難度,但我想要說。
有一個人,我永遠不會忘了他,因為他是我會記得一輩子的初戀,我們一起長大,我們差了十歲,小時候我最喜歡纏著他,當我夠大,我突然發現,原來我喜歡他,有一陣子我覺得跟他相處很不自然,他大概察覺到了,我覺得他也覺得他喜歡我,然後他知道我喜歡他,我也覺得他知道我覺得他喜歡我,但是我們不會在一起,因為這樣子我們能相處一輩子,是一輩子,而不是一陣子。

有一個人,原本都好好的,但是突然從我的生活中離開了,沒有任何一句話,快三年了,認識他快要三年了, 一年前,認識了另一個人,他改變了我的想法,但是我自己決定的改變,我一直無法忘記前者,但我也捨不得放棄後者,說周旋也不太對,他們都不知道對方的存在,所屬的生活圈不同,我沒有同時跟他們兩個曖昧,雖然他們對我來說都是比較特別的朋友。
今年,突然又和前者連絡上了,我還是喜歡他,很想見他一面,我覺得只要見了面就能了解什麼或釐清什麼,雖然我們很積極的討論有空的時間,但到最後,我沒有感覺到他真的想要約的心,我累了。
然後,我問了後者要不要去打球,他說好。那一瞬間,我覺得前者一點都不重要了,有種淤塞被清除,可以順暢呼吸,有種解放了的感覺。那一瞬間,感覺好像全世界,放下了,舒緩了,可以前進了的感覺。

最後一個人,我明年會去參加他的婚禮,我們認識一年,見過大概三次還四次面,他曾經用很複雜的眼神專注的看著我,我用謹慎但是研究的眼神看著他,我不懂,但是我好奇,或許那是他一貫的方式,但是我很好奇,我真的很好奇,或許去參加他的婚禮會讓我了解什麼,然後我居然會想因為這場婚禮買一件洋裝,和他說話的感覺,感覺他對我很有信心,但我不知道他為什麼會對我這麼有信心,這也讓我好奇,他是一個太多謎團的人,認識一年,見面不過三到四次,跟他聊天我怕抓不準距離,但跟他說話有種很舒服的感覺,已經超久沒和他聯絡了,但有種一見如故的感覺,雖然和這個圈子的朋友都是這樣。
我想要說,他那個時候的眼神讓我著迷,讓我好奇。或許,他讓我覺得我是有吸引力的。

就像飛蛾撲向火,因為好奇,我覺得我會慢慢朝火源前進,或許會燃燒殆盡,但不前進我無法給自己一個交代,我會謹守底線,在底線上被燒盡。
就算知道向前會有什麼,但不自己踩進去我不罷休,折磨自己是日常,痛苦是常態,我會做我想做的事,緊守道德標準與底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