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8 00:13:28林鄰♥

0627

關於0605,其實我真的很喜歡他,我想,任何情緒感覺,只要用這句話,就能完全表達。
我喜歡你,但,不是曾經。

好,這個學期可能是我運動最多的一段時間吧,除了選修的羽球課,三月份我還去游泳,五月份有去跑步,雖然斷斷續續,雖然體重沒變,但是體態真的改變了,剛開始我不太喜歡,現在還是有點不喜歡,但我慢慢喜歡中。
我很喜歡小腿肌肉的線條,就我的觀察,線條有兩種,一種是小腿使力時,肌肉很明顯的,另一種是整隻小腿相對比較壯,小腿使力時,在側面能看到一條凹陷的。 
我兩種都喜歡,不過我的小腿的肌肉原本是前者的樣子,所以我比較喜歡前者,現在,我的小腿肌肉偏向後者,所以我比較喜歡後者,但是我還是覺得小腿的線條超美麗。另外,我超愛自行車選手的小腿線條,那條凹陷真的超漂亮!
我不是變態,真的,我只是真心覺得小腿的肌肉線條超美麗。
我不知道是為什麼會造成我的小腿肌肉線條改變, 可能是因為不同運動所用的肌肉不一樣吧,我不知道。
我覺得我這學期很幸福,因為這學期我喜歡的運動都有在我的生活裡面,羽球、游泳、跑步,我有點想要重訓,增加一下手臂和背部的肌肉,因為打羽球的時候很好用,可是我不喜歡學校的健身房。
全部都我開頭哈哈,我應該要拍下對比照,看看線條的改變,手的話沒甚麼差,手臂一直很瘦,手臂好像有點變粗,肚子也是,他總是肉肉的,大腿嘛,他的變化可大了,前側的肌肉變得有點明顯,後側的話我不知道。

星期四的時候,應該說,星期四有兩堂通識課,老師的評價很好,老師好像總共開了三堂通識,總是堂堂爆滿,我很幸運地選上一堂,因為適逢期末考週,只需要去交紙本報告就可以了,然後,一不小心跟老師開啟了話匣子。
簡而言之言而總之,我問老師,朋友,老師說,主動去聯繫,相處如果很輕鬆,那很好,如果是計算的,那感情的累積到了一定的程度,就會停止了。
其實我很感謝老師,原本我是打算交了報告就走了,可是老師問我有沒有甚麼問題,我遲疑了三秒鐘,我坐下來跟老師討論,我很幸運,我真的很幸運。
我跟老師提到某個他,我把我的想法跟老師說,老師說,如果是經過計算的,那感情的累積到了一定的程度,就會停止;不要想他的性別,反正就去跟他交朋友,如果感情有發生變化,那就變化,如果沒有,你們還是朋友。
但是我不敢跟老師說的是,我真的經過計算,不是全部,是有時候,我真的計算過他,有些話我是計算過才說的,雖然不多,雖然我記不得那些話,但是我真的計算過他,而且,本來我就是有目的的去接近他。
可是老師說,不要想要跟他建立甚麼樣的關係,你想交這個朋友,那就去聯繫感情。
其實我不覺得我們的相處很輕鬆,我有點害怕,因為我不知道你會說出什麼樣的話,因為我覺得,你不如我重視你那般的重視我,因為我有點,懷疑你。我希望你做你自己,但是我不會是你想像中的那個樣子,當然你也不會。
有時候你的防備會傷到我,可是我只是很無心的隨口一問,好吧,有一次我是打算計算你才會問, 我相信,我的防備也有嚇到你,但我只是被你的問題嚇到了,因為我沒有料想到你會問我這樣的問題。
我可能只是想要找個替代品,不要讓我那麼想念0605的他,其實我不知道,對於你,我甚麼都不知道,我不知道我對你的情感是什麼,所有的所有的,我都不知道,所以,其實我現在不太想聯繫你,我會很懷念星期四一起打球的時間,我想跟你說,我好不習慣打球的時候你在我旁邊,其實你坐我旁邊的時候我超緊張,緊張到想逃走,緊張到我超想把身體向旁邊倒,我只是在裝沒事,可是我真的超緊張, 我想跟你說,等我們之間的網消失的時候,我們的關係會更好。
其實我很抗拒我們之間有共同朋友,其實除非你想認識,不然我不想介紹我同學給你認識,同樣的,我也不想認識你同學,我會好奇,但僅止於他是你同學、系隊的、還是某某什麼的。
其實我有很多問題想問你,可是我現在不是很想問,我想消失,我不想思考,我覺得我需要時間,也不需要時間,等我想找你的時候,我就會找你,可是我會在,你想找我,會找的到我。 
我覺得我有愧。
我也覺得,天啊,我居然把天蠍的性格發揮的淋漓盡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