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1 23:37:34林鄰♥

0511

這篇,和母親節完全無關。


其實,最近我覺得很不爽,然後,我覺得我應該要去安個太歲......

好吧,不管是我做了甚麼,或是我態度不佳,反正不管原因是甚麼,不論我有沒有傷害你,「你已經完完全全傷害了我」這個事實是永遠不會改變的,做為系排的學姊,我尊敬你,做為系上的學姊,我也尊敬你,但是做為一個人,我完完全全的瞧不起你。
你讓跟我同年級的和你成為朋友,但你卻要求我將你視為學姊同時尊敬你,這不是非常不合邏輯嗎?我跟他同年級,不是該一視同仁?好,不論此,你有你的堅持,我有我的看法,這是理不清的。
你用帶著殺氣的眼神看著我,我該不該跟你打招呼?之後又在臉書發難,我該怎麼想?謝謝你的完全無視,那我也可以完全無視了不是嗎?你眼中並沒有我,所以我沒必要死巴巴的貼上去,因為完全沒這個需要,這麼做,只是我自己在傷害我自己的自尊,我不少你一個學姊,也不少你一個朋友,雖然我們無法建立朋友這樣的關係。
我真的想不通,也真的無法原諒,無法釋懷,我已經請假到學期末了,那天在練習時間出現,只是為了付給畢業學長姊的花錢,然後沒有球經,於是我留下來幫忙,我很喜歡排球,真的,很喜歡很喜歡,當時,也很喜歡系排,很喜歡系排的你們,但謝謝你的一番話,我還是很喜歡很喜歡排球,喜歡有增無減,但我很討厭很討厭系排,因為你。
我半顆球都沒打,我安分地撿球,但你跟我說,要打球就要穿運動鞋要穿適合的衣服,但我完全沒打啊?雖然不會有下次,但以後我不會讓自己蒙受不明之罪,不會接受別人的誣賴。你的那番話傷我最深,已經快一年了,雖然我覺得我已經可以跟朋友說我關於排球血淚交織的故事,但你在我心上割下的傷口,我想應該永遠不會癒合,而我,也永遠會討厭系排。
真的是,非常的謝、謝、你。
然後,我真的,越來越不喜歡你。

話,我敢說,就不怕別人聽。

我真的很想要這篇就說我對他有多麼的不爽,但真的不能這樣。
最近我覺得我過得也不怎麼順,心理因素吧我想,整個五月被事情堆滿,每個假日都跑不同的地方,不過昨天今天跟上禮拜逝去一樣的地方啦,有忙自己想忙的,也有忙情誼的,也有忙公務的,行事曆一寫,天啊......正個五月假日都排滿滿,一種疲憊油然而生,有必須做的事,也有想做的事,更有需要處理的事,說道需要處理的事,又落落長了,這應該是我這個學期最煩最討厭的吧,這等等再提。覺得真疲憊,每天早上起床都想腐朽在床上不要動了,但這是絕對不可能的,哈哈。
來說最煩最討厭的事吧,是室友問題,想到這禮拜他爸可能會來,我就很想躲在學校不回家了,我可以想像到他爸堵到我會問甚麼樣的問題了,好,要回到最煩最討厭了,我想我是個極度自我中心的人,入侵了我的生活,就要順著我的齒輪走,但上學期完全沒這個問題啊?應該不能說完全沒有,而是有,但是當第一個念頭出來之後,後面的就全都不順眼了,我覺得,我室友的生活習慣很差,但在她眼中我說不定也是這樣,哈哈,但至少我有在打掃吧,然後餐具比就慢洗,自己的垃圾比較慢丟......但總比一個人吃東西嘴巴不閉,發出吃東西的聲音來的好吧?不,不能這樣比,因為是不同的狀況,之後我自己吃南瓜了,所以我知道吃這一類的東西會有聲音,所以我會小心,但是這種事不需要別人提醒吧?這應該是生活禮儀跟內化到自身的習慣才對,吃東西時嘴巴閉起來是很理所當然的事情不是嗎?習慣並非不可移。
然後我覺得這種心理很讓人討厭,我的回收我會自己丟,你幫我丟我只會討厭你,關你甚麼事啊?靠邊站啦!讓人煩躁。
還有,我最、最、最討厭滿足別人的期待,你用充滿期待的眼神看著我我只會覺得你這個人怎麼那麼討厭,我有甚麼義務要滿足你的期待嗎?我有義務要跟你說話嗎?你不說我就不跟你說啊?因為沒必要阿,因為我不想跟你說話可以嗎?
我問你的問題不要讓我問你第二次,我問你了你就記得回答我,而不是我還要再問你一次,我最痛恨同一句話說兩次!我不是留聲機,我為什麼要一直重複我說的話我問的問題?
好了,有點不想一直翻舊事情出來說,因為同樣的事情我已經跟同學說過N次了......

昨天今天個上個假日,因為同學的邀請,所以一起擺攤了,結論是,除了親友支持外,沒有賣出任何東西,畢竟是不織布......而且總覺得有點不太實用,是否要開發更好賣的東西呢?同時也是自己想做的,應該可以吧?就這麼做吧,有種又燃燒幹勁的感覺,害我一直在思考要不要開粉絲專頁,先觀察看看好了,如果能做出點甚麼來,再開吧。
擺攤的心得,很開心,很好玩,很有趣,如果有機會,想再試試看,哈哈。

還有,我好想找人聊天,好想睡覺,覺得最近似乎做了不少蠢事,想要再找條漂亮的手環戴,今天跟學姊買了一條,加上之前就戴的,已經兩條,想要再找一條,也想要買個戒指,但是,想要先賺錢,想要賺一台熨斗的錢,大概六百多,要上六個小時的班,應該可行!很好,尋找目標,然後衝刺!
還有,不要再做蠢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