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4 23:18:37林鄰♥

聖光信仰者 - ch4 (0324重發-更新完畢)

2013/3/24 更新完畢重發

好久不見的聖光,我要來打第四章了XDDD
那因為聖光本來就不符合正式的小說形式 打到哪算哪((意思有可能斷頭XDD
所以先來說明一下目前設定 還有事情的順序@@

大約二十等初  遇上全等三人幫
然後打了飛飛PVP  
和阿朗的一切大約都在23到29等
30等轉職
大約31~33遇到聖光騎士團
加入....應該是在40左右吧  30多到40等
但是我想要更改一下  加入聖光騎士團的時間在40~50等XDD
因為要把CH4的內容加進去,然後顧及到""等級的說話分量""
所以定在45~50加入騎士團~
那聖光騎士團會用我之前待的一個7等公會的感覺下去寫
那高收費會在退出7等公會後定下  因為在那個公會裡 小繡受到不平等待遇
好吧 會這樣把後面的劇情報出來是因為我怕忘記XDDDD
還有關於三人幫的個性.....
我知道我寫的很混亂
有一天我會把他們的設定想清楚的= =
所以這一篇他們的個性還是互相混亂XDDDDDD
所以這一篇 小繡和三人幫的等級大約在40~45等
那31~40等的故事  可能空白  也可能作為補續或其他篇章再做敘述

所以整理就是31~40的故事暫緩
40~45是這篇的故事
45~50是加入騎士團

那要進入正題了
想到甚麼再來補
喔!!  聖光的首圖....有畫 但可能會重畫吧@@
再說再說XDDDDD
進入正題……





ch4


  透過聊天夥伴,小繡加入了一個規模不算小,但小有名氣的公會。正確來說是,因為當時等級相仿,所以和那個公會的會長下過數次地下城,熟了之後在某次邀請中,小繡進了公會。
  但是小繡是屬於緩慢升等的人,所以會長的等級迅速上升,而小繡還在慢慢爬等中。
  這個公會就像小繡的家,因為有很多人,很多朋友,剛好都在這個公會裡,所以小繡根本是如魚得水。
  當會長和副會忙碌時,都會請小繡幫忙照顧一下公會事務,會員們也因為小繡樂於幫忙,所以多少也會聽一下小繡的話。
  另一方面就是「等級」。
  ──因為那是一個大多數人卡四十戰的公會,對於已經超越四十等的小繡,她當然是一個必須要尊重的對象。

  那麼我們就迅速進入正題。
  一天,小繡結束了測試,回函也寫完了,等著明天拿去公司。連上遊戲之後,小繡收到了會長的SOS求救訊號,當然有一半以上的因素是為了讓事情朝更有趣的方向發展。
  「小繡!」會長在公會頻大喊。
  會長的姓名不重要,因為他大概只會出現一到兩集。
  「有。」
  「有非善民擾人。」
  「什麼?」小繡不明就裡。
  接著一堆莫名其妙的發言開始出現在公會頻。
  像是「賣賣賣賣賣」、「徵女友徵男友徵女友徵男友徵爸爸徵媽媽」、「打怪打怪徵人帶等徵人帶等等等等」
  「……」小繡無語。
  「制止無效啊!小繡。」會長哀號,當然是為了娛樂效果。
  其他會員紛紛表示笑意。
  「……找我也沒用阿會長,他的鍵盤又不在我家。」小繡說,既然都找自己演出了,那就配合演出吧!
  「……也對……」會長沉默。
  當然這個時候公會頻也是充斥著非善民的不明發言。
  「會長,去警告他!」小繡說。
  「!」會長驚訝,他說,「不、不好吧。」
  「有什麼不好,會長,你是會長耶。」
  看到小繡的這句話,會員們笑得更大聲。
  「去吧,會長。」小繡嗤笑。
  「那、那個,我、我警告你喔,如果你不停止,那我就要踢、踢你公會喔。」
  「會長!口吃個什麼啊!」會員們爆出笑聲。
  「……」會長無語。
  但是非善民的不明發言依舊,下場當然不會很好,結論是為了讓他的逐出公會更具有戲劇性,於是上演了這齣短劇。
  結論中的結論便是,這位非善民被會長非常不阿莎力的逐出了公會。
  「喔!會長猛喔,踢人了!」這是會員們的發言,小繡早已笑到在地上打滾。
  「我該做的時候還是會做的!那種人……」
  「那種人,被踢了活該!」會員們接腔,看到這句話,原本已經止笑的小繡再次陷入大笑的無限深淵。
  「哈哈!什麼踢了活該,笑死我了!」小繡發言完後,再次陷入大笑的無底洞。
  然後會長暨線上的全體會員,全都笑趴在電腦前。


  月底,會長的一個舊友加入了公會,是一位幾近封頂的獵人(遊俠)。
  工作暫時告一段落的小繡,掛在線上的時間逼近十到十二小時,而這位快要封頂的獵人,在線時間和小繡重疊了快要五、六小時,善於製造氣氛的小繡,很快地跟獵人熟稔起來。
  為了稱呼方便,就稱這位獵人為「俱焚」吧。
  「我說,小繡阿。」俱焚說。
  「嗯?」
  「你每天在線上這麼久,真不健康。」
  「俱焚阿,我說,彼此彼此。」在打怪的空檔,小繡如此回應。
  俱焚和小繡都露出微笑。
  「但是,你們沒有功課還是甚麼其他事嗎?」會員發言。
  「看來你認識我不夠久喔。」小繡說。
  「是沒錯,我們認識……大概三、四天?還是四、五天而已吧。」俱焚。
  「我覺得這不是非隱瞞不可的事,反正那就是我的職業,」小繡慢條斯理地打著字,「我是一個遊戲測試者。」
  「我們知道很久了,小繡。」另一個會員發言。
  「噓,這是秘密,不要外傳。」
  「我想很多人都知道了吧,畢竟很多人問過你這個問題了。」
  「也是啦!」
  然後話題離開小繡,來到遊戲內的各種活動,或是經驗分享等等。

  第二天。
  「……」
  「俱焚,可以帶我練等嗎?」
  「……我說過,要我帶你們地下城過任務或是討罰都OK,但我唯一不做的,就是帶人。」
  「不要讓我一直重複這些話。」俱焚說。
  「拜託你啦!」
  俱焚沉默了,他不再在這個話題上發言。
  而和俱焚對話的會員,根據小繡的記憶,是俱焚進公會前幾天加入的,簡單的說,他除了是遊戲新手外,也是公會新會員。
  「我回來了。」會長發言。
  「大家安好否?」會長打哈哈。
  「會長你好。」
  「小繡你好。」
  「安。」俱焚發言。
  其他會員也發言問安。
  「俱焚,可以帶我練等嗎?」
  俱焚沒有發言。
  「我說阿,會規不是說,不可以請人帶等嗎?」會長說。
  「是喔!抱歉,我沒看到,我道歉。」
  「嗯。」會長。
  「說到這個,小繡,我跟你說喔……」
  會長加入對話,讓公會頻再次熱鬧起來。
  到了上床時間,大家互相道了晚安,在線人數逐漸下降。
  凌晨,小繡和俱焚下線前,俱焚向小繡透漏的一個消息,在會長制止帶人練等的事件後,這位朋友還是一直用密頻請求俱焚帶練等,小繡簡短的向俱焚道了歉,俱焚說他不是很在意,只是有點煩,接著兩人簡單聊過後,就下線就寢。
  在線人數零。

  次日晌午,小繡連上遊戲。
  昨天纏著俱焚要帶練等的朋友,再次連續在公會頻上發言。
  「喂,俱焚已經明明白白的說了,他不帶人練等,」小繡生氣了,「會長也說了,會規也講得很清楚,請你不要再犯。」
  「……」
  「小繡說的沒錯,你敬酒不吃吃罰酒阿,不要再有下一次。」會長發言。
  「這是最後一次,如果有人再要我帶他練等,不用說,我馬上自退公會。」俱焚說。
  「最後通牒了,不要搞得大家都下不了台。」會長接著發言。
  小繡保持沉默,她想,既然會長和俱焚都說了,那也沒有自己發言的空間,畢竟這是俱焚和公會,會長和公會,俱焚和會長的事情。
  公會頻沉默了一下,再次活絡的起來。

  其實這件事只不過是公會裡的一個小插曲,但是當事態越來越無法掌握之後,小繡對自己突然的暴怒感到非常的生氣,是一種對會長的立場感到抱歉,以及深刻的自我厭惡。

  當晚,小繡吃完晚餐回到電腦前,發現公會頻一片綠油油,會長在小繡掛機吃飯去前就在線上但是找不到人,叫他沒回密他也無消無息,換句話說,現在公會中在線上的人,唯一管得動、說話有份量的人,就只有小繡了。
  「呦,小繡你回來啦。」因為在線時間都很長,重複的時段又多,所以兩人友誼建立得非常快速。
  「嗯,又發生甚麼事了嗎?」稍微翻了一下公會頻,但是看不到甚麼有價值的訊息。
  「還不就一些鳥事,」俱焚說,「幫我跟會長說一聲,我要退了。」
  小繡挑眉,「喔?是嗎?我知道了。」
  「掰囉。」
  「掰。」
   兩人無視炸翻了的公會頻,非常和平的道了別,但兩人都心知肚明,兩人也都怒火中燒。

  [公會]俱焚 脫離了公會。

  公會頻安靜了下來。
  「很好,非常好,老虎不發威你當他病貓阿。」小繡忿忿地敲打的鍵盤,彷彿恨不得把鍵盤敲壞好換一個似的。
  「話說一次聽不懂我可以說第二次,但是罵一次不聽要讓我再罵第二次就是在挑戰我的極限!
  「任何職業都沒有對錯,等級高低也都沒有對錯,難道等級高的就活該倒楣要帶低等的練等嗎?
  「練等是個人的事,其實就算你要花錢找人帶等也跟我無關,但是他已經很明白的說了他不帶等,你是眼脫手殘嗎?還是腦筋有問題?
  「真是夠了!管好你的嘴!管好你的手!」
  「跟著別人起鬨很好玩?扭曲、捏造事實很有趣?你們看到了甚麼?你們聽到了甚麼?聽聽你們說的話!看看你們做的事!」
  「真是夠了你們!」
  小繡怒罵完後立馬陷入自我厭惡的深淵,「我怎麼可以做出這麼逾矩的事呢?」小繡自問。
  公會還是一片寂靜,不過當小繡開罵的同時,會長回到座位上,稍微想了一下,會長了解了事情的來龍去脈。
  十來分鐘後,會長下線了,公會依舊一片沉默。
  再十來分鐘後,極度自我厭惡的小繡,也沉默的下線了。

  隔日。
  小繡思考了很久,他決定向會長道歉,不在其位不謀其政,做了逾矩的事,就必須付出代價。
  忙完了工作,小繡在傍晚時分上線,公會頻回到以往熱鬧滾滾的情況,小繡的失控怒罵並沒又帶來太大的影響,表面上。
  「會長。」小繡猶豫了一下,私密了會長。
  「怎麼了?」
  「昨天我失控的怒罵了,我越線了,對不起。」小繡說。
  「不會,我才要謝謝你,幸好妳鎮得住場子,才沒有對俱焚太無理。」會長說。
  「不,我還是要說對不起,是我的錯,這些話應該要由你來說,而不是我。」
  「好了啦!多說無益,事過不再提。」會長給了小繡一個笑臉符號。
  「好。」
  這件事就這麼落幕了。
  事後,俱焚看在小繡的面子上,回到公會來。話是這麼說,但小繡總懷疑是會長把俱焚勸回來的,然後掛羊頭賣狗肉一下,扯到小繡身上,畢竟開罵的不是會長而是小繡。
  但小繡還是深感抱歉,對於這件事的處理上。






ch4 完





對於要不要繼續把聖光寫完,其實我很掙扎,
因為我現在已經不玩聖騎士了,改玩別的角色,認識了其他人,同時又因為課業而玩玩停停,
關於在玩聖騎時發生的事情,也差不多忘得一乾二淨了,
但是都把ch4寫完了,再繼續寫ch5好像也沒太大差別齁
所以我會按照之前的模式把聖光完成,
然後再把聖光整得了更完整些。

透過聖光,我想要告訴我自己,
我還是很在乎我的聖騎,很在乎玩聖騎時發生的事,
用聖光留下一個紀念,
用聖光寫下一個句點。
去年的青澀,前年的莽撞,用一個故事,紀念下來。

事實是 我想要重拾寫故事的感覺 因我這樣我才覺得 我存在


對不起 距離快一年了才更新,
對不起我自己
留下的一種痕跡 斷了 要繼續
繼續的走 繼續向前
生活的痕跡
證明我不是過客
就算是虛無的也好
我想要證明 我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