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6 19:26:23林鄰♥

f**k off

雖然不想,但是為了避免甚麼奇奇怪怪的罪名,
所以髒字消音=)
但是我很憤怒



沒錯,我無條件會為你破例任何我的""規律"" 我的規則 我的行為法則
任何事情我都可以破例
但是你想想
我破例代表一次我對自己的不在乎 代表一次對自己的無視

我用我的速度整理書包,最慢十分、十五分我就可以離校了
但是我等你,
你知道我在等妳,那你為何不加快速度,趕快收拾?
一邊聊天一邊收,十五分時就可以離開的我,
因為等你我三十分才能離校,
就算不這麼誇張,
等你,對我的負擔越來越大,
我對你的家庭不是100%了解,
當然你也是,
你有你顧忌的事情,我也有,
你不能只顧慮你家的事情、你的事情
而忽略掉我的事情。

放學,對我來說,除非有東西要買,
想要買食物吃,想要逛一逛,
如果只是近的地方我可以直接去,然後就去找我媽,
如果需要時間移動,那我就會打電話告訴我媽,
唯一的例外就是,那天是星期五。
就算如此,你也不能要我陪你走到捷運公車站,
只為了你要搭公車,
而我呢?我陪你過去之後,
我要自己走回去,而且花多於一倍的時間,
好玩嗎?
陪你去買包子,OK,因為順路,只是多繞一下而已。

不管事陪伴或是做朋友,都是雙向的,
我不知道你覺得怎麼樣,
但是我覺得,我為你付出的,
比起你對我的,我多出太多太多太多。
這個禮拜,烏煙瘴氣,
你懂嗎?我不知道,我也不會假設,
但是我覺得,太糟糕太糟糕,
隨便哪一天都好,
我說,只要你收好書包來找我,就走,
我收好了,結果還是我過去找你,
結果?
糟透了。
慢慢來,聊聊天,
如果站在我的立場,你能不生氣嗎?
我說,我要走了。
對,我趕時間。
我傷了你嗎?對,我想是的。
但是你傷了我嗎?
那個傷口已經太大太大,我不知道他甚麼時候才會癒合,
我也不知道你甚麼時候才會了解。
對你來說,我就像一張便利貼,
需要找人陪你買包子,找我就對了,
需要找人陪你等公車,OK沒問題,找我就好了
當其他人跟你出去,不需要告訴我一聲,
因為你覺得我覺得無所謂,
因為你覺得,我不會拒絕。
現在我拒絕了,你才驚覺,!原來我會說不!!
接著擺著一張我受傷了的臉,
要求我向你道歉?要求我檢討自己?

你要不要先看看你自己,
當你覺得你能大聲的咆哮說,對!我沒有錯!你要檢討你自己!
如果你可以這樣對我大聲說,
那我就檢討我自己,
在你檢討你自己前,我不會檢討我自己,
只少我能稱上我對我自己問心無愧。
如果你不能學會如果考慮到我、考慮到我的感受,
那我不知道甚麼時候,該怎麼樣面對你。

不管我的決定如何,
不管你的決定如何,
在我們的相處可以自然,沒有緊繃的時候,
那我們的友誼可以繼續下去,
當然這也是我最希望的狀況,
那如果沒辦法,
很可惜的我想我們的友誼就會就此停止,
就算我多麼的希望能和你成為一輩子的朋友,
如果我們不能學會如獲尊重、考量對方、對方的感受,
那很可惜的,
就只能這樣了。




That's all.


甜丁 2012-03-17 11:46:41

真的很不喜歡那種人ˋˊ
好像以為別人時間很多一樣= =

版主回應
是阿,
但是就算再怎麼親密的朋友,
久了,都會覺得對方的存在是一種""理所當然""
然後...事情就會變這樣了= =
還是要互相體諒阿=)
不然友情要怎麼走下去??

我正在等她想懂為什麼事情會變成這樣,
如果她沒有自己想到的話,那一切都沒有意義。
:)
2012-03-17 19: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