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7 13:34:49林鄰♥

1107祝自己生日快樂

一年一次的生日。
今年不同了。
我還記得兩年前,我還記得去年,
我的生日有你們,而今年,大家都已經離去,前往各自的目的地。
我依舊困在死胡同中。
就算有fb,網路,真正記得我生日的有幾人?
有誰是真的記得我的生日,然後發自內心的告訴我生日快樂?
我不怪誰,沒有任何人有錯,
我依然感謝向我祝賀的人,
我感謝他們,真的。

我只是覺得感傷。


明明知道不可能,卻還是一直幻想,
笨蛋!他們不可能幫你辦一個生日趴!別傻了!
一直這樣告訴自己的。
我知道,其實我都知道,
這是對自己對別人的一種渴望,
朋友、友情,活到現在十八年,
這兩樣我擁有的真的相當少,
所以內心深處非常的渴求,
但我都知道,這不可能發生的,
就算有,我也會當場離去吧,
我的心胸還沒寬大到可以接受討厭的人的祝賀。
我很自私,超自私的。

我只想做我想做的,我只想接受我想接受的,
如此而已。



第十八個生日,我十八歲了。
生日呢,五號那天買蛋糕回來慶祝了,
順便虧了沒有回來的可憐哥哥,
他的蛋糕進了媽媽的肚子,
我的提拉米蘇還在鍵盤旁邊。
生日呢,
說真的,我一點也不重要,
余光中說,生日是母難日,
我想想也對,十八年前的今天,
若是沒有母親,我也不會在這邊,
所以生日該慶祝的不是壽星,
而是壽星的媽媽,
我很感謝她,我也愛她,
我也感謝爸爸,我也愛我的爸爸,
所以,請向我的媽媽爸爸說聲謝謝,
而不要向我說生日快樂。
生日呢,
過了今天,明天我就已經是十八歲了,
我只想到,完全刑事責任。



十八歲的我,生日快樂。

喔,要記得唸書:)






那還有一件事,
但跟生日搭不上邊,
不想再開一篇,
就一起發在這裡了。

我想過,這些話不適合跟你們說,
我很討厭同班同學,
所以整個心思就會放到社團上面,
我檢討了,
我不會過問太多,
只會問一點表面,
你們不想講,那我也不會逼問,
我不會用身分壓你們,
你們想講,我就會聽,
你們問我的意見,我就會講。

那我想說的是,
雖然我不會跟你們解釋說為什麼我會那麼在意你們在意社團,
但是我現在要拉開我跟你們的距離了,
太近了,
不管有沒有造成你們的困擾,
我都要拉開我和你們的距離,
這樣,對你們,或對我,
都會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