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7 01:37:42負妝

The unsuspecting victi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好像一直不停地蒐集無解的寂寞

卻無法用寂寞壓榨出的寧靜交換一個真正的答案。



我花了一整個星期六,

睡覺、掃地、洗衣服、彈吉他給牆壁聽、連續看了切格瓦拉上下集。

我換了新的相機,但它似乎只沖洗出我的孤獨,

我換了新的手機,但它似乎無法給我帶來更多聲響。



那道小彩虹消失了,

隨著那些未完成的承諾。

我又再次被迫擁抱自己的失敗。



今年的九月十二日,幾乎是我近年來最開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