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16:19:14

太放肆



把文全刪了,連個備分都沒有
我相信一定有人問我為何這麼做
其實理由好簡單一個
那就是

我的文筆
其實太過油膩


其實寫文時
自己也很清楚自己寫文的方式
只是不知道該對自己的文說些什麼
更不知道怎麼描述自已文章的缺失

我的文太油膩

在每字每句
都讓我有這樣子的感覺


其實我還是會繼續寫
依舊會努力寫

在追求進步的過程中
就是要不斷努力,是不是



回想起那些時候
是國小,還是國中
接觸到報台
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

其實我報台一換再換
這次這個新報台
才停留了兩個多月
我又想停掉了

原因只是因為
想在無名裡寫文

專心經營一個網站
或許會比較好些


在這裡
我第一次遇見這麼多人

我依然會回來看大家的文
一定會的

只是
或許我不再開報台



我很放肆
太放肆了,是不是

可我還是很愛大家
我絕對會固定去看文
別想著要擺脫我的回應了 
親愛的 (笑)




想我請到無名找我
我一定會在那持續寫文
只是可能會穿插個生活過程
或者是些無關緊要的東西


我愛你們,
我一定會持續去看你們的文
擺脫不了我的 (燦笑)

http://www.wretch.cc/blog/jenny6124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