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30 19:37:39K.

.laundry愛我別走

有一天弟向我推介這套電影
我記得好久以前在雜誌上也有介紹過
不過.當時我不以為然
也沒有衝動去看...
但因為我跟弟的口味有時候蠻合的來的
所以我便到賣影片的商店去找找... ^^
結果,我把它買回來了 ^_^


今天的下午
我把它看完了...
雖然結局並不算是sad的
可是我卻有莫名的失落感.....
故事裡的照.水繪跟大叔也是很善良吧~
所以看的時候讓人很愉快....
但是因為人越大.越清楚真實的世界是怎樣
於是便變得越悲觀,越絕望?
現實中...很少機會能讓善良的人走在一起罷~
照很純真,在劇中他會帶給水繪安全感;
但要是在現實中,
我想大多數的人也只會把他當傻子看待...
而水繪要是回到現實,
也不會守在照的身旁喔.....
當然大叔也一樣...不會將所以送給2個小笨笨


媽都跟我說
電影裡,凡事總是美好的,完美的
我贊成呃......
也許...是因為我沒有經歷過這種美麗
我才不相信喔??


















世上美麗的事是存在的,
這點,我深信不疑
只是
我覺得.不會降臨在我身上

=______________=





或許我就是活在現實中的阿照.......
拿著一張沒有號碼的籌在輪候幸福的到來
會等得到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