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1 21:18:35K.

.人物8--bella

其實也沒有甚麼特別的想說
覺得她有些時候蠻好看.... ^^
bella,張曼伶
圖中金甲蟲後的第1個
(然後的好像越變越....=.=|||)
只是純粹說說吧~
要是有人喜歡macy.elise跟toby
不好意思.....
當我胡扯就好
=_=”


我很誠實的招供
令我意外的不是張小姐的年紀.樣子.形象
而是她的〔原產地〕 ---- 廣州
香港的同胞們....從今起不要再說國內同胞是〔大陸哩〕了.....
因為〔大陸哩〕隨時〔哩〕得比香港的更有水準丫! >口<
我...會自重 =_=
大家...也請自重 +3+ 
(不滿的人也不要打我~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