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4 12:19:12K.

.〔貓咪.貓迷〕

〔我喜歡貓〕這句話
包含了〔我喜歡貓這種生物〕還有〔我喜歡貓這個朋友〕的意思~ ^^
貓本身就有牠獨特的性格和特質
高傲得來又會嗲人,
不是任何人也接受.喜歡的

我真的覺得貓咪很可愛啦....!!! (大心)>口<
上面的兩者也是喔!
我的鄰居阿姨領養了2頭小貓
喔.....超級可愛的!!!
那晚我一家到她家裡開party
大家都說我是貓迷
整夜抱著2頭小貓~~~
其中的〔杜麗沙〕還向我討煎魚吃~!
哈哈....真是太有趣喔....... >v<

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不喜歡小孩子
難道...我對小朋友的愛心都往貓咪那邊去了喔??
哈哈哈哈哈.....* XDDD
我不知道呢~~~


貓~~
要是你是我的寵物而不是我是你的
應該也很好玩喔~~~?? XDDD


pic.眼睛很美麗的貓貓~~
送給我的〔貓〕... ^3^
收到了嗎~? ^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