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9 16:19:46Claire

到紐約

找完老爸後
3小時後
再度登上飛機

他們三個並沒有
馬上開始把空姐

老2說
噢~天啊
國內班機都是阿嬤級的
我對於顧龍骨沒興趣

很快的到了媽工作的地方
大蘋果~紐約

在眾多子女的要求下
我們的老爸也跟著我們一起去找老媽

預定到了紐約
現在機場等我們的大哥~老大

結果變成老大在等我們!!

老3看到老大第一句話
老大哥~
噢~德國佬比英國佬更機車
明明就約怎樣的時間
偏偏你就故意早早就來

之後跟我說
老妹跟德國佬比
果然英國佬
比較沒那樣機車了

依照慣例
3姐4姐應該都差不多時間到
3姐4姐咧!?

老大很酷的說
逛商店~

姐姐們跟爸打招呼
打算依照傳統
開始送禮給我

她們差點忘記
不能讓爸媽知道
我們兄妹姊妹都在送禮來送禮去的

我看到大姐2姐
差點脫口叫大姐~法醫
幸好及時發現爸在現場

不久媽也來了
大家跟媽打聲招呼

就是連續9個人叫聲媽………媽
夠簡單了

經過一大段車程
到了媽在紐約的家
在紐約市郊
房子高31樓
一戶大約250坪
一戶5房3衛

完全像是五星級飯店一樣的大廳門僮
門禁森嚴到跟監獄一樣

爸媽都堅持自己住在一間
剩下的房間
老大一間
三胞胎一間
雙胞胎一間

那我呢~~~
說客聽嗎?那是小時後的事!

老大就是老大
他早就提議
男生都跟爸媽住在媽的房子
女生都跟大姐2姐住

誰叫我家人口眾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