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 05:42:56Claire

我有風流的爸爸

等到我們回去診療室
那個金髮女郎還在叫
這次有加哭了

他邊哭邊給道德醫生縫新線
一邊哭一邊說
我想找我的主治醫生
佛威頓醫生在哪裡
我以為我們會在一起

我心想
這位就是我爸未來的作品
目前正在改造中
老爸啊
你騙女人的招數真是高明啊
都一把年紀了還把妹

佛威頓是我們家族中間姓之一
我們家族一共有12個家族中間姓
對外登記都用名子加最近的姓氏

瑪莉跟金髮女郎說
我想你是佛威頓醫生
被親切的諮詢態度和體貼的醫德
影響的病患之一
佛威頓醫生是不會跟任何病患有情感關係的

那女人的哭臉真的很難看
溶化的妝跟皺在一起的臉
還有被欺騙的心

由於他一直哭一直動
道德醫生一直沒辦法給他縫合

他跟金髮女郎說
你不要一直動
已經斷3條縫線了

好不容易道德醫生幫他把縫線縫好
金髮女郎還是在哭

或許這是爸的銷售方式吧
但我不這樣認為了

我記得小學3年級
有一次到爸的公司
我乖乖的在他的辦公桌前寫作業

那時候是午休
幾乎沒有人在
有個大約30歲的女人來找他

爸把他拉到角落
我偷偷跟去

聽到他跟爸的交談
爸跟他說
把小孩生下來吧
我會負責費用的

女人說
你晚了一天
失去了那孩子
如果你早一天說就好了
為什麼我們的小孩要受這樣的罪
你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們

我爸只是嘆氣
女人開始哭啊哭啊哭的

那對話我聽到這
從此.........
我開始另眼看我爸

他搞外遇就搞外遇
不承認就算了
還搞到有小孩
而且……
竟然叫那女人生下來

爸~
你還嫌家裡的小孩不夠嗎

在離開爸的公司前
我只是再一次知道
我爸又會換新的作品了


雖然家裡的人我都沒有對他們透露
大家都不知道
但是..........

我只想說
爸~
拜託
這次別再搞外遇搞出小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