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4 14:39:54㊣↘小美人mandy↙ ㊣

好久不見 大家




好久好久好久沒有來這邊PO文啦!

一方面因為我沒有什麼時間,一方面因為我懶啦! 哈哈

今天是我的期末考第一天,很早吧!

也不知道學校在發什麼神經,那麼早考試,也早早就放假!

遙遙領先其他四技二專呢!   呵呵

本小姐我下禮拜四就開始放寒假了...

很漫長的到了二月的26才開學呀!

這被子長這麼大沒有放過那麼那麼長的寒假呢!

突然非常覺得,考上北商真好,哈!^^

今天我只考一科→英文字彙與閱讀

應該可以說,我有把握吧!  所以我都不看書的捏!

但是也不能太過囂張,雖然是實力堅強,啊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也是要多少看一點吧!  (我真的很少在看書,可以說超級混的啊)

今天的另外一科→經濟學,我不用考,因為... (我被學校扣考了,煩)

這學期,我的心願非常小,只要不要被退學就好了!  拜託

真的!我要好好用功讀書了啦!   好煩喔!

幹嘛讀書讀的那麼痛苦,乾脆不要讀啊?

還不就是為了畢業那天領一張破紙 >"<



員工旅遊到吳哥窟玩,本來很不想去的唷!

但是想說,公司補助一萬五千,不去白不去咧!  哈

但是很慶幸的是,還好我有跟去,要不然我增該會後悔吧!

因為我覺得那邊,很不錯,很好玩!

風景優,遺址壯麗,啊哈!     mandy強力推薦"吳哥窟"

五天回來,好像曬黑了捏!但是,我走健康路線,這種黑我還能接受! 呵呵

回到公司,感覺很多事情都delay了,忙翻!

還有,那個陳x光真的很機車!   已經是一種境界的機車了

就一定要逼我討厭你到這種程度嗎?  I HATE YOU SO !!!

就一定要逼我在大家面前跟你大聲講話嗎?   FUCK YOU !!!

就一定要逼我連看都不想看你嗎? SHIT !!!

由此可知,mandy我真的痛恨死他了!  是真的

我也不想要度量這麼小,但是他真的是  很 機 車 = =

算了!我也不想計較太多,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囉!^^


我一樣老樣子有出去跨年!

累翻!101整個塞暴...整個台北像不夜城

這次的跨年人數,遠遠超越以往捏!  真 的 很 可 怕

101的煙火,實在不好看,失望!

塞了那麼久的車,穿越了無數擁擠的人潮,就在短短的三分內結束!

整個是被擠著走,拼命罵髒話,還是被擠的團團轉耶!   是真的

不知道是人老了還是怎樣,這次的跨年特別無力、想睡!

回到家,整個是累攤,睡到1/1下午四點,很酷!






還有,我很想跟一個人說話,Alex請注意聽,哈!

新的一年我很想說,我覺得 【 有 你 真 好 】

真的真的要"下下濃",真的!

也不知道還要說什麼了,很多話...一言難盡!   哈

很多話也只有你懂,I LOVE YOU!!!

哈哈~真害羞!>///<




anyway~先不囉唆了!我要看書啦!有空會再上來!






















pic: Mandy我in小吳哥城!!! 美吧!!!
你愛人拔辣 2007-05-23 14:48:50

哈哈哈~我來ㄌ~妳出國玩有沒有給我我帶禮物...我揍你唷...切八段ㄌ黃雞雞!!!!!!!!!!下次出來吃飯~我約邱乃乃~不見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