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15:25:45㊣↘小美人mandy↙ ㊣

 很   幹

當你一個人要做兩個人份的工作時,心情是什麼? 這幾天,雖然,被重用的感覺,很爽!很開心! 但是,很多功成名就的人,背後付出多少辛苦呢?       說真的我不知道!  因為我現在還不懂得什麼叫做屬於自己的功成名就? 被老闆看重,被重用,代表被認為我有能力可以勝任這個工作! 先不要講薪水的地方,如果要你一個人做兩人份的工作,你要嗎? 哪個老闆不想賺錢?哪個老闆沒有私心?哪個老闆不是只為了自己? 但是,在撇開一切利益之後,又有多少老闆會替員工著想呢? 那天,我有說過,老闆娘要我10月開始接lisa姊姊的工作! 其實,當時很開心是沒有錯! 但是後來想想,我不應該答應的! 談到會幫我加薪,但是我卻沒有問實際的加薪數目! 是我太笨嗎? 還是我太好講話,別人說什麼我都只會點頭? 要幫我升職位,我很樂意,我很開心! 但是,在幫我升職位後,我原本的工作要誰來接? 照理說,應該是要再另外請一個人來跟我交接吧! 但是,他們並不這麼打算!   要我暫時一個人頂兩個人的工作! 暫時?暫時?什麼叫做暫時?    我不懂 暫時到我一個人應付兩個人的工作到累死嗎?    come on 只會說一直到搬去新的辦公室就會再請工讀生! 但是在這之前呢?有足足二~三個月的時間耶! 什麼事情都要我一個人嗎?      幹 而且,到那邊是樓上樓下公司要一起辦公,人變多了! 就因為我現在晚上還要上課就一直把我當工讀生看嗎? 要搞清楚狀況的是,我從很久之前座的工作就已經超出工讀生的範圍!    說要加薪,加那是多少錢?  我寧可不幹,在家裡當米蟲還比較好 我家不是付不出我的學費我的生活費,而只是希望我自己能早點獨立! 誰稀罕那些錢啊? 就因為那些錢我要被指使來指使去嗎? 就像有人所說的:請我來,不是要我做這些工作的! 這句話,我永遠都只能在心裡講,因為我是卒仔,我沒種! 講好聽一點,是說現在要請一個對公司有幫助的人! 講難聽一點,你們根本就是要省那比人事費用嘛!   自私 沒錯啊!我對公司很有幫助啊!  對啊 可以打掃,可以跑腿,可以一個人做兩個人的工作啊! 什麼都可以啊!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因為我都可以啊!你們省下很多錢,所以叫做對公司有幫助? 早就知道,你們的意思是這樣!    笑話 到現在,也不知道一個明確的薪水到底是多少? 下禮拜一,還是一樣先和lisa交接! 等10月的薪水一出來,如果真的太過分,我就真的要離職了! 哪個人出來工作,不是為了要賺錢? 更何況我現在一個人要做兩人份的工作! 跟我講啥,妳是外國人,所以很多想法跟台灣人不同!<我們老闆娘是韓國人> 在我心裡,講好聽一點妳是外國人啊! 在我心裡,講難聽一點妳是賤人啊! 在我裡,妳是自私,一點都不會替別人著想的〝外國人〞! 就算我不要升好了,一直都維持這樣的工作! 等到搬過去新的辦公室,肯定肯定事情又一堆! 要當我們公司的工讀生,不是那麼容易! 而且,沒有人待的下去! 原因很簡單:老闆娘真的是宇宙級的北爛!    哎 現在是計劃是: 照樣把lisa的工作接下來,然後看10月的薪水,到底幫我加多少錢,太離譜太過分的話,我就直接離職! 哈哈 !   重點是我也學到東西了啊!^^  奸詐小妖精mandy是也,, 哇哈哈哈哈 常常,越想越氣憤,但是,待在這間公司也真的已經很習慣了! 從好久之前就說想要離職了,結果還是留下來啦!= = 不過,很多事情,不是我願意的,而是情勢所逼!  呵呵 做人就是不要太過分啦!要講理,懂嗎? 管你是大老闆或是董事長都一樣啦! 到時候,公司走到沒半個人,才在那邊反省檢討! 沒有用的!真的沒有用啦!   凸= = ==================================================================== 昨天晚上,上了兩節很有收穫的課喔! 但是另外兩節,整個很想打瞌睡!     〝經濟學〞   天啊! 一堆要搞清楚的邏輯觀念 很糟!我都聽不懂!   哎 ** god bless me **    ─ ─ ─ ─ ─ ─ ─ ─ ─ ─ ─ ─ ─ ─  │ 即使我想要每天都很悠哉,無憂無慮,但是也只能想吧! │ │ 現在,最重要的是,要知道我自己的下一步該怎麼走!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