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17:08:25㊣↘小美人mandy↙ ㊣

※ 大 雨 大 雨 一 直 下 ※







沒想到報台又完全康復啦!  哈哈

嚇了我一千跳,難以致信我以前的文章平安回來啦!^^"

大家要繼續支持喔!不然mandy要哭了啦!= =












9/7(四)

這天,是我的正式開學日!  整個心情非常down

第一天自己騎車去上課,有點恐怖!  哈哈

所以跟lulu約在台北車站北門,要一起去!^^"

可以說我很膽小,也可以說我很依賴,怎樣啦!  呵呵

騎車奇到一半還給我下大雨,煩耶!有夠麻煩的啦!

然後到學校,又找不到車位,我跟lulu映找出兩個小小的位子!

講到這個,公立學校真的是資金不足嗎?

人家都有學校專屬的是內停車場,我們咧!?    沒有

很爛耶!每次要上課前就要費九牛二虎之力,很累耶!

加上我自己的車都移不動了,更何況是別人的!   很糟


一到教室,真是的!有夠害羞,因為好久沒有看到同學們囉!  哈

第一、二節課是 → 英文字彙與閱讀

這是一門新課程,當然也是一個沒有看過的新老師囉!

那個老師感覺很好,而且跟我們講超多的啊!   不錯不錯

但是,感覺有點娘!    教英文的男人都這樣嗎 = =

第三、四節課是 → 經濟學

我的天啊!為啥〝應用外語系〞要學〝經濟學〞呢?

一看就覺得成反比啊!而且對比強烈啊! >"<

雖然那個老師看起來就一副好人樣,但是....

幹嘛要學經濟學啦?我一點皮毛都沒有碰過,又沒有興趣,慘慘慘!

就這樣,沒有課本也上了兩節課,而且離譜得上到了晚上9:50!

整個fu很差耶! 開學第一天就上到最後,GOD!


快樂但是還艇無聊的暑假結束了,好日子也沒啦!

接下來每天都要過〝下班趕去上課的日子〞   很累吧

引述Alex哥哥知名言: 【好啊!都不要開學!那何時要畢業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老人的話果然一真見血!   屌




9/8(五)

這天,我比平常早起,因為我要去接〝哈比人〞去上班!= =

跟哈比人一起去買早餐,送她到定點後,我就直接趕來公司囉!

我也忘記那天我在幹嘛啦?只知道有點忙吧!  呵呵

空閒時間,趕快上網選課啦!

吼!真不是我愛說耶!爛學校就是爛學校啦!

開的選修課程那麼少喔?搞屁啊!   可以不要選嗎

要去上課的路上,還遇到lulu,真巧耶!   good

而且,在我騎到忠孝橋的一半時,竟然下起大雨!

本來不想穿雨衣的,但是不穿的話,一定又是全身溼透!

看到很多人都停在橋上穿雨衣,好吧!我也學學大家吧!

把車停下來,快速打開車箱拿出雨衣,立刻穿上!

穿好雨衣,拿出我的必殺拖鞋換上,把鞋子放進車箱,哈哈!

下雨天就是要這樣,車箱隨時要放一雙拖鞋,不然會得香港腳!^^"


這天,停車位一樣難找,煩死了! >"<

找到一個小小的空位,跟lulu很克難的硬停了進去!

第一、二節是 → 數學課

靠么!我心裡的os又出現了!

 【沒想到我還是脫離不了數學這個爛東西,我很想念蔡淑藜老師】

當老師一走進教室,感覺他好嚴肅喔!

但是,他一講話之後,就覺得他超搞笑的啊!  呵呵

他說:只要有上台寫,不管寫對寫錯都加10分!

天啊!我當然不能放過任何加分的機會啊!因為我不想被當數學!>"<

我們這學期要上〝微積分〞,聽到名字我就頭痛了!

而且,從高中畢業到現在,有一年多的時間我沒有碰到任何數學!

所以,當老師在講課的時候,我真的是頭腦遲緩了10倍!  很糟

好不容易撐過兩節數學課,接下來要上的是選修的課啦!

大家各奔西東,往自己選修的科目的教室去上課囉!

我咧?先閃人了!因為我還沒有決定要選修啥課,哈哈!   奸笑ing

本來要叫哈尼老公陪我去吃賣當當,沒想到一見面就吵架!

真他媽的有夠掃興,害我沒有吃到麥當當,還全身淋濕!

更靠北的是,哈尼老公自己轉頭就回家,丟我一個人在那邊!

全身濕答答,而且覺得很冷!  他媽的

沒有看過那麼北爛又靠北的男朋友!   哎

算了,後來有來跟我道歉就好了!^^"

我和哈尼老公,我還是比較強勢的那個啦!  呵呵










9/9(六)

終於又到了放假的週末,當然要好好睡一下啦!

這天,我睡到下午一點,應該還可以繼續睡,但是被挖起來吃中飯!

吃完飯,泡個茶,假裝看一下書,不然媽媽又在那邊碎碎唸!  呵呵

大概三點半吧! 我就走路去奶奶家囉!

好久沒有去關心一下親愛的奶奶啦! = =

到了那邊,姑姑、叔叔、表妹都在那邊!  很熱鬧

我當然要參一腳啊!   大聊特聊

那種跟家人聊天的fu真的是說不出來的〝棒〞!   我愛

跟姑姑聊到我爸爸和媽媽,聊啥咧?

就是啊,講到去年年底的時候我被我爸毒打的場面!

當然,講一講我又哭了啊!因為那是我一被子的陰影,哎!

想到那時候,我真的超痛恨我爸媽,痛恨到極點!

因為不甘心我都長這麼大了,有什麼事情不能好好講呢?

我媽也常常,在我頂嘴的時候,往我嘴巴猛打!  哎

每次都整個嘴唇流血腫起來! 

其實我奶奶,也很替我們心疼! 因為他實在是看不慣我爸這樣打小孩!

不打不成器嗎?狗屁!我爺爺說,他以前都不會亂打小孩的!

就算會打,也都只拿棍子打屁股或是大腿肉多的地方!

根本不像我爸打我的時候那樣,拳打腳踢!   靠么

講到這個,有一次我爸踹我,然後我的腰和腎臟附近就一大塊淤青!

我弟去跟我爺爺講,然後我爺爺立刻來罵我爸的時候,我爸還不承認!

那時候的我好像也已經高中的吧!  哎

去年年底的是我從小到大被打最慘得一次,所以是我一輩子的陰影吧!

講來講去,姑姑說我爸有暴力頃向,連我都這麼覺得!  哎


晚上我就直接在奶奶加吃飯啦!  呵呵

吃完飯我又在那邊看電視,一直到晚上11點媽媽打電話來摧我回家!

回家,打電話給alex哥哥,因為這天是他的生日啊!

一開始喔,電話號碼前面我沒有多加一個〝+〞,所以一直打不出去!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我真的很笨!這是基本常識都不知道!  呵呵

打過去,感覺alex他有嚇到,哈哈!   成功

轉眼間,我們聊了半小時的國際電話,很好!

帳單來的時候,我可能又要被我媽劈了吧!   哈哈

alex老人,祝你永遠30歲生日快樂囉!^^"




 






9/10(日)

這天,要跟哈尼老公的朋友們大概20個人,要一起去烏來烤肉!

煩死了!一天到晚都在烤肉!

哈尼老公一直跟我說,九點前一定要到他家,所以我八點前就要起床了吧!

但是當我起床的時候,媽媽問我下雨天是要去哪裡?

我當然是要隨便掰一個理由啊!難不成說要去烤肉嗎?

反正講到一半,我又被媽媽打了!   幹

整個人超不爽,我一個禮拜出去一天而已有錯嗎?   幹

連續打了將近10下嘴巴,我的嘴唇又流血了又腫起來了!

我當然又哭了啊!不覺得很冤枉嗎?我沒怎樣也要被打喔?   幹

我媽有時候,很不講理!    哎~受不了

但是周杰倫最近說要聽媽媽的話,所以,我能說什麼呢?   

聽我媽在那邊靠么了半小時,我終於可以開始準備了!

但是已經快要九點了耶!我怕會遲到!

先打電話給哈尼老公,結果,大家也都還沒有到!  媽的

他那群朋友不是我愛說的,每次都這樣!   沒品

我有充足的時間可以慢慢準備囉!

照鏡子看到我的嘴巴,就覺得很想哭!   

都已經要出去玩了,嘴唇還被打的跟香腸一樣腫!  哎

大概10點吧!我自己搭公車去板橋囉!

一直下雨,但是哈尼老公的朋友竟然沒有意願要取消烤肉!  煩

走路到哈尼老公家,已經有幾個人在外面等了!

其中有兩個女生,但是我不認識,我也不想認識!  哈哈

有一個是哈尼老公朋友的同事,一個是他朋友的女朋友!

我就先進去裡面等啊!因為我有特權,哈哈!

哈尼老公買早餐給我吃,因為怕我到時候肚子餓又發脾氣!^^

大概等到11點多吧!雨還是沒有停!人也差不多都到齊了!

有一個就回家開車,但是一台車也幾不了多少人!

所以,沒有載女生的就有特權坐車去啊!

而剩下的我們呢,就很狼狽的穿雨衣,冒著風雨去啦!= =

一路上,我真的是很不爽耶!  煩死了

有穿雨衣也一樣濕答答,搞屁啊!  幹嘛一直下雨啦

其中有一個男的要去接一個女生朋友,又要等他!   媽的

好不容易到了烏來,但是沒有地方可以容納的下那麼多人!

所以暫時找到一個涼亭避雨!本來要在那邊烤的啊!

但是後來大家又決定換地方,更上去一點點!

經過了一整串的狼狽,終於在兩點開始烤肉了!

而且要升火的時候,發現沒有買火種,白木耶!= =

一開使用報紙燒,但是根本行不通啊!

而且我們選的那個地方還是有雨,因為是樹下!

後來,大家全部擠進一個很小的地方,克難的烤起肉來了!

也沒吃到啥東西,而且我也不敢吃!

因為最近常常在烤肉,那個有毒,吃太多不好!= =

昨天有六個女生,反正其他都是男生啦!

其中有一個,是哈尼老公朋友的女朋友,跟她比較熟!

所以我都跟她聊天啊!  呵呵 而且她也是處女座的喔!^^"

有兩個啊,根本沒有看過的,就是我說不想認識的那兩個啊!

在烤肉的時候,一直在我旁邊講悄悄話,北爛!

而且講一講還要偷偷看我,靠北喔!

是看我太可愛還是忌妒我太有氣質啊?   看三小

我跟哈尼老公說,他說:那兩個女的就算送他,他也不要!

哈哈~相信大家都知道我要說啥吧!^^

烤完肉也不知道幾點了!  大家開始收東西囉!

收完,有人提議要去釣蝦,有人說要去網咖!   

哈尼老公很喜歡釣蝦,無聊耶! 

大家在那邊討論很久,真的是...男人怎麼也那麼龜毛啊!

最後,只有六個人要去釣蝦!  呵呵

其他人有很多因素所以不能一起去!   

又是一路風雨到釣蝦場,好遠喔!  又是濕答答

到了釣蝦場,那間是哈尼老公的朋友的舅舅開的!  呵呵

但是也沒有比較優惠啦!= =

突然發覺,釣蝦很無聊,但是可以打發時間啦!可是很貴!$300/hr

一個小時過後,我跟哈尼老公這組只釣到2隻,很遜!

結帳後,就把我們釣到的蝦子拿去烤啦!

烤完之後,就去品嚐一下新鮮的蝦子囉!

其實我很不喜歡吃蝦子,但是哈尼老公幫我剝好了,當然要吃啊!  呵呵

吃完,要去吃涮涮鍋啦!又是哈尼老公那個朋友認識的! 哈哈

一樣是冒著風雨到那邊,靠~超多人的啊!

不過因為有認識,所以我們六個有特權不用等!  ya

吃吃吃~聊聊聊~ 大概八點多,吃完囉!

大家就各走各的囉!  哈尼老公載我回家了!

這天,真的是最難忘的烏來烤肉之旅啊!  雨中作樂

回到家,整個人累癱,最想趕快洗澡!  

因為真的很狼狽,幾乎是淋了一整天的與啊!

誰教昨天,老天爺那麼不賞臉啊?     吼

但是,讓我有一次難忘的回憶也不錯啦!^^"









9/11(一)

今天,來公司,我旁邊的座位,原本是alex哥哥!

但是因為他去大陸了啊!所以空了一陣子,很空虛!

但是,今天來了一個新的同事,感覺不像alex哥哥!

他像是一個好爸爸,非常和藹可親!  哈哈

早上有一個女生來面試,好像是要接lisa的位子吧!

我想,到時候lisa又離職,我一定會很無聊!>"<

下午,開始PO這篇文章,一直到現在,感覺我打很久!  呵呵

等等,又要趕去上課了!希望不要下雨,拜託!

今天要開學典禮,整個很不想去,煩死了啦!

第一、二節還要上〝中國現代史〞!   媽的

這學期都是一堆鳥課,要怎麼熬過啊?  救命





當我〝微積分〞不會的時候,誰要教我?

當我〝經濟學〞不會的時候,誰要教我?

願意教我的人,請打0939-00X-08X,謝謝!^^


























pic:我跟麻吉萍in三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