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15:36:52㊣↘小美人mandy↙ ㊣

【 我 不 想 要 這 樣 子 】 好煩

連續幾天下來,我跟我家哈尼幾乎一直在吵架!

五天之內,有三天在吵!   哎

搞屁啊!人活著有必要那麼累嗎?



每次吵架,只會對我兇,我能說什麼?

我也很想要對你大聲,但是,這樣子只會越吵越兇!

當我被你兇,很生氣的時候,我能怎麼辦?

你能對我兇,我要對誰兇?

我是一個不喜歡讓自己的情緒影響到朋友的人!

大家都跟我說,就兇回去啊!

講的很簡單,看似也很簡單,但實際上呢?

那天,吵到我難過,我生氣到哭!

在上班,我可以光明正大哭嗎?    不行

一個人躲在廁所裡面,想要大聲哭,但是怕會嚇到人!   哈哈

為什麼每次吵架,哭的人永遠都是我?

難過的永遠都是我嗎?   傷心的也一樣永遠都是我嗎?

你就不能將心比心,感受一下我的心情是什麼嗎?

下班後,騎車去找你,只想要跟你說說話!

下著雨,我也一樣,沒有說什麼就自己去找你!

但是打電話跟你說我在你家附近,你的回應讓我很難過!

只是一個吵架,你講話為什麼總是這麼寒酸?

看到我在哭,也不會安慰我!

看到我淋濕了,也不會擔心我感冒!

只是一味的對我兇對我兇對我兇!

有時候吵架,讓我很想放棄!讓我很想就這樣分手吧!

但是,我做不到!      我討厭我自己!

討厭自己對每件事情的執著,討厭自己對你的執著!

不管怎麼樣,我都一定要忍嗎?

我脾氣好,但是很衝!

做錯事情的時候,你連解釋都不肯,叫我怎麼辦?

忍氣吞聲到哪天我真的受不了嗎?

你憑什麼對我兇啊?

幹嘛明明不是我的錯,我還要低聲下氣讓你兇讓你罵喔?

你真他媽的算哪根蔥啊?

朋友們常說,那就分手啊!

但是我就是開不了口啊!   哎

好難喔!好難耶!><

上次是我自己跟你提分手的,但是我一定比你難過!

自己說的,還自己哭的嘻哩嘩啦!    蠢蛋

可是說真的,你對我也真的很好!

每天接我下課也快兩年啦!你都沒有說什麼!    感動

還有你那堆朋友,真的是有理說不清啊!

現在我也不想多說什麼了!

開心過我每一天就好了,你朋友連一根蔥都不如啊! 凸= =



跟大家抱怨了那麼多,還算一小部份而已咧!

算了,不想把你太多缺點講出來!

就暫時先這樣吧!^^”




只希望你不要每次都是等到失去了才知道要珍惜!

還有,吵架的時候,不要每次都只顧到你的面子!

面子一斤值多少兩啊?      他媽的

尤其是在你朋友面前,如果在跟我講到面子問題!

信不信我一定送你一巴掌!     口亨~~






這是alex哥哥寄給我的一封mail,他似乎聽到我的心聲!  哈



          〝吵架的時候,什麼最重要〞


吵架的時候,什麼最重要?

驕傲?
自尊?
面子?
輸贏?

這些都不重要
最重要的仍然是你心愛的那個人
最重要的仍然是你們這份得來不易的感情

本來在愛情裡,不管是爭執或衝突,
只要最後能協調、能化解就好了,哪有什麼贏者或輸家
真要爭誰贏誰輸,誰有面子誰又低聲下氣,
最後賠上的只是這份感情,誰也沒贏

~~實際上是兩敗俱傷~~
有沒有想過,爭吵的目的是為什麼?
其實不是單純的為了道理講理,
而是對方不肯讓你,男生女生亦然,
因此爭吵到了最後其實早已偏離主題,而是為了賭一口氣。
好大的一口氣,代價不貲。
和好的時候,才體認出那些,
淚也白流了,氣也白生了,是何必?還是活該?
人生氣的時候,什麼狠絕的話都說的出來,什麼惡毒的事也做的出來。
但有情人生氣的時候,
也必定保有溫暖的情懷,就看妳看不看得出來
而妳看不看得出來,就看妳了不了解他, 信不信任他。
生氣時不說氣話也不做惡事,真的很難,但起碼要學會退而求其次,
懂得從中去感受原本就存在於兩人間的情意,
不消太多腦力,其實只要用一點心,
有愛情的時候,其實什麼都好談,
但一般人不易發現,也不太會利用這個道理。
希望每個人都能珍惜自己所擁有的情緣, 不一定是愛情 .......
記得有一句話:「世界上有千萬種藥, 就是沒有後悔的藥 」
真的!後悔也沒有用了....... 與大家共勉之 .......
【千萬不要拿一份真情賭氣,那是非常不值得的】
【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只有不肯面對的人】









                      

            *希望大家都能很幸福喔*

















哈尼,可不可以不要再對我那麼兇了呢?

因為我不想要這樣子!我也很不喜歡這樣子!   好煩

一直吵架就不幸福了啊!     對不對?



















pic:我和麻吉萍in象山!猜猜哪個是我啊!  哈哈
夾心 2006-08-28 00:38:05

在對e-mail裡的人秀秀阿...
情人吵架很煩
朋友吵架也很煩><”

夾心 2006-08-28 00:35:40

秀秀捏...
不要吵架唷^^
俺最近心情也不是挺好滴><

版主回應
哈哈~不會啦!我每天都嘛很開心!我是樂觀的小孩!
又不是不認識我!拜託...高中一起當英文小老師那麼久了啊!^^”
你怎麼啦?跟朋友吵架喔?沒關係!女生都是降子的啦!小心眼...>”<
乖乖喔!誰欺負你跟敏慈說,呵呵!= =
2006-08-31 09:55:27
WINNIE 2006-08-26 19:21:46

雖然我不太懂這種事情= =
不過要開心喔哈哈
大美女姐姐:D

版主回應
哈哈~~小可愛妳來啦!^^”
不會啊!看我這樣子,像是會不開心的人嗎?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
尤其是看妳講話那麼可愛,每天都嘛很開心!
姊姊親一個...啾!
2006-08-31 09:5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