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15:16:33㊣↘小美人mandy↙ ㊣

【 blue mood 】 

8/21(一)    Part 2


這天,好不容易下班時間到啦!

六點多,leo從〝友順〞<就是那間客戶,有一個很帥很帥的男生>回來!

我已經在準備東西要閃人了喔!

但是一個聲音在我耳邊說: mandy,我明天要出貨!

       ***************晴天霹靂***************


leo大哥,哩嘛幫幫忙!未免也太誇張了吧!

下班了才跟我說明天要出貨,而且是一大早!

天啊!如果我已經下班了呢?誰來救你啊?

既然隔天早上就要出貨了,那我就留下來弄吧!

開始準備雕刻機要用的東西.......

在我準備好刀具已經在貼標籤的時候.....

可怕的聲音又來了:啊~我忘記跟妳說刀具要準備兩組!雕刻到刀要多送一組!

         ************再度晴天霹靂*************

當時有想要瘋掉的fu耶!更是有點想揍人啦! ><

摸著鼻子又進去倉庫準備另外一組刀具!  【瘋狂吶喊→啊~~】

東弄西弄,還要打出貨單,整個眼睛快要脫窗!

等我都準備好之後,已經是晚上的七點整!

我媽媽還在等我回家吃飯飯耶!

辦公室只剩下我和leo兩個人! <講的一副搞關係似的,哈哈>

打完卡,趕快搭電梯下去啦!  騎車回家去

到家後,吃飯,跟媽咪講一下話!

然後泡茶給我們家老爺子<我爸>喝!

之後就來去嚕啦啦了!^^”

嚕啦啦前,接到兔子小姐的電話!

她是要跟我說暑修的成績已經出來了啦!  切

我還以為她是要找我出去玩咧! 哈哈

小聊了一下,就真的要去嚕啦啦哩!

嚕啦啦嚕啦啦嚕啦嚕啦咧~~~~~~~~~~~

可能是禮拜天真玩到太累了,整個人都沒有力氣啦!

而且我的腳,肌肉整個很酸痛!

癱了...頭髮都沒吹乾,我就睡著了耶!   呵呵

就這樣,我從20:00睡到老妹回來的22:20!

起床囉!但是很糟....我等等一定會睡不著啊!

打電話給哈尼老公,又吵架!     哎

真的很機車耶!每次都這樣,講話真的很北爛!    氣

講講講~~~講到快12點,耳朵很痛!   燒燒的

好吧!再睡吧!結果................

又跟我大弟和豬小妹哈拉,都12點半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啥時才真正睡著耶!

反正我有印象,自己一直翻來翻去,超痛苦的!

真正入眠睡著都不知道是幾點啦!^^”




          ^晚___________安^









8/22(二)

今天早上,無敵想賴床!    好累喔

我的天啊!以後我嚕啦啦玩絕對不睡覺了啦!

這樣真的是惡性循環耶!     我媽說的

呵呵~~~

老樣子買早餐,然後騎車來上班!

到公司打完卡,就先把我多的多啦A夢磁鐵拿給樓下的保全叔叔!

因為他已經幫我集滿一組囉!

他整個人超好的啦!說我是他女兒咧!

之前的hello kitty磁鐵和胸章也都是他幫我蒐集的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幸福的小孩...

回歸正題,一來就先幫leo印雕刻機的講義!

然後接著印今天上課要用的講義囉!

回到位子上吃早餐,邊吃就邊上網囉!^^”

不久後,有貨要出咧!  先弄吧

弄好之後就跟仔仔寶貝MSN啦!

很快的,中午吃飯時間又來啦!   開心

開心的不是可以吃飯了,兒是可以睡覺啦!  哈哈

但是我肚子真的有點餓,又不知道要吃啥?

就去買了5個鍋貼和一碗酸辣湯!

天啊!有點吃不下,好飽喔!    硬撐

吃完已經一點多了!趕快睡覺哩!

怎麼一下就一點半了啊?還是很想睡耶!>”<

下去領掛號信,又稍微哈拉一下!   呵呵

沒事做了!繼續po文啦!

不久之後,也就是剛剛,樓下的karen上來要借我的電腦用!

<她算是我同事,也是北商的學姊,整個人很好相處啊>

然後就聊了很多天啊! 哈哈! 開心!

開心的聊天,被哈尼老公打來的電話打斷了!  吼

算了!karen說下次再聊囉!   ok

等等要幹嘛咧?除了要去寄信之外,應該沒啥事情吧!








今天,天氣陰,涼涼的,很舒服!

但是,我的心情很blue!

因為,我上學校網站,查國文暑修的成績!

結果,老師給我55分!

當時,只想罵髒話!        幹

重修又沒給我過,根本就是天大的笑話!

浪費我的錢又浪費我一個月的時間!

老師,你真他媽的靠北+北爛!

於是又再一次的逼我罵髒話了








            【 真 他 媽 的 ... 肏 】




















pic:我在憂鬱中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