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16:50:27㊣↘小美人mandy↙ ㊣

※ 象山→九份→基隆廟口 ※


8/19(六)

這天,我真的是一頭睡豬!   睡到下午12點半囉!

起床,吃飯,看電視,泡茶,聊天!

很快的時間就過去啦!

哈尼老公打電話來說,萍的北鼻找晚上去打籃球!

想了想,反正在家裡也很無聊不知道要幹麻...

於是就跟哈尼老公說我也要跟去,哈哈~

打給萍的北鼻,跟他說我也要去!

順便問麻吉萍要不要一起go囉!    the answer is: yes

但是我媽咪叫我要先載我小弟去看公車站牌,有點麻煩!

<因為我小弟是格致的新鮮人,不知道有啥公車可以到學校>

這樣大家都要等我一個耶!><

於是我用最快的速度,半小時內,趕回來哩!

載我小弟到家後,我馬上就騎車到哈尼老公那邊啦!

遠遠就看到哈尼老公也騎他的車!

心裡想說,是白吃喔?幹嘛騎兩台車啊?

經過討論之後,哈尼把車騎回家放,就騎我的吧!

打電話給萍的北鼻,他們應該是等太久吧!所以先去哩!

但是哈尼老公很笨,不知道那個球場在哪裡啊!

萍的北鼻就騎車來接我們囉!^^”

到了球場,幾乎都是陌生面孔,哈哈!

只認識4個人,加我自己總共只認識5個人!      北七

我就跟萍在旁邊聊天啊!

其實陪男朋友去打球,是一件很無聊的事!

因為我們都不知道要幹嘛啊? ><

時間一點一滴過,大概九點多啦!

我們就一直摧,因為不想太晚回家咩!

終於在大概九點半的時候,哈尼老公終於要回家啦!

我肚子超餓的啊!

去吃東西吧!  找麻吉萍他們一起囉!

於是我們兩對甜蜜情侶就先走哩!^^”

去板橋一間牛肉麵吃東西,吃到麵的第一個fu真幸福啊!

吃吃吃~~~   吃完之後,就回家哩!

我先載哈尼老公回家,然後我再自己騎車回家!

結束無聊的一天....









8/20(日)

這天,我們決定去郊外運動運動!

早上睡到飽起床,萍的北鼻打電話來問我起床沒?

當然是....當起床啊!     哈哈

開始準備囉!

大概12點多吧,哈尼老公來接我啦!

準備前往板橋與麻吉萍他們會合啦!

但是原本打算要去三峽的,但是基於人太少...

還是決定去〝象山〞走走哩!

哈尼老公又回家找地圖,讓人家等那麼久,真不好意思!  >///<

會合後,看一下地圖,討論完之後,出發~~~~~ya

騎騎騎...象山在信義路六段那邊!也就是五分埔附近哩!

有點遠,又好熱喔!太陽公公又一直咬我的肉><    討厭

還好我有做好萬全的準備 → 長袖外套      哈

好不容易到達目的地啦!  ya~

但是我們才剛開始要征服象山的時候,我就快不行啦!

哈尼說我嘴唇已經發白了耶!

oh my godness....

這就是為啥我說我已經漸漸老化的原因啊!

太久沒有運動了啦!   很糟

而且象山有很多地方都好陡喔!  爬到有氣無力

感覺我們已經走很久了啊,怎麼還那麼長啊?

差不多爬到一半吧!有一個涼亭可以休息!

我們坐下來休息一下,聊個天,順便討論下一個目的地是哪兒!

講到後來,我們決定放棄征服象山了!

下山去吧!   準備前往我們的第二目的地 → 九份

想到要用騎超到九份,我腳就軟了啦!>”<

但是年輕就是本錢,管他的,拼了!

騎超久的啊!好久捏!很久耶!

大概有一個半小時吧!     終於到了!

停好車,準備去九份老街覓食囉!

我肚子真的很餓!    mandy是個很愛吃的豬

走走走~~~~霹靂多人的啊!有夠擠的啦!

終於走到每次去閉吃的那間冰店,但是還要排隊><

好吧!我跟萍先進去看看有沒有位子囉!

原本想說人那麼多一定沒有位子啊!

但是沒想到在門的旁邊有幾個空位耶!    開心

坐下來之後,一定要先來拍個照囉!

等待哈尼老公他們拿冰進來   【熱】

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吃完後,往回程走啦!  一樣人擠人啦

走到一半,麻吉萍要買東西<我忘記那是啥了>

哈尼老公說要買小魚干!

好吧!先分開走!前面會合哩!

走啊走~我看到烤臭豆腐,就好想吃喔!    呵呵

哈尼就說:要吃去買啊!

依我愛吃的程度,我當然就去買了啊!^^”

裡面剛好有投籃機器,萍的北鼻的最愛囉!

我就邊吃我的烤臭豆腐,邊等萍的北鼻玩完囉!

之後,男生叫我們去那邊等,他們走路上去把車騎下來!

等等等~~~~~車真的不是普通的多耶!

等到之後,前往第三個目的地 → 基隆廟口

還好九份到基隆廟口的距離不遠!^^”

那邊一樣是人山人海,擠爆了啦! 而且天氣又好熱喔!

每一攤小吃的生意都好到不行啊!

最後我們隨便選一家就去吃啦!

結果是吃得很辛苦,吃得很克難,吃得狂流汗!

基於天氣太熱,又沒有我喜歡吃的,所以我只喝湯哩!

終於吃完啦!  繼續逛逛囉!

到了一個地方,萍的北鼻說他們有吃飽,要再吃!

我跟哈尼老公就在外面等他們囉!   好渴,去買飲料喝!

差不多八點多了吧!   麻吉萍他們吃完啦!

慢慢走回停車那邊,準備回家哩!

那時候我已經快要累癱了啊!    好累

一路上,萍的北鼻騎超快的啊!  

我跟哈尼老公如果在聊天一個不注意,就要飆100多去追他們耶!

後來就真的不見啦!應該是走不同路吧!   我想

哈尼老公載我回家,那時候已經快要九點半哩!

好累!好累!好累啊!

回家立刻衝上樓去洗澡啊!   因為整個人很狼狽

洗完之後,下樓去吃媽咪做的百香果冰!    哈哈

吃完之後,媽咪幫我刮沙<因為姑娘我烙診很多天了>

最後最後,媽咪又說要幫我挖耳朵裡面的shit!   呵呵

<從小,媽咪都會不定時的幫我挖耳shit喔>

大概弄到12點半,才睡覺!      累










8/21(一)

一起床,全身酸痛啊!想賴床...

今天一早來公司,剛吃完早餐沒多久!

老闆打電話進公司,說下午有日本人要來!

天啊!每次只要日本人要來,都要很仔細把公司弄乾淨!   煩

掃地,拖地,整理,整個很像打掃的阿婆捏!   哎

終於在早上的10:40完成公司裡面的打掃工作!

等待中午12點,去找哈尼老公一起吃飯!    哈哈

先來MSN一下吧!

12點一到,哈尼就打電話來啦!問我有沒有要去?

煩耶!就說要去了咩!問問問~~一直問.....

12:07從公司出發,到哈尼老公加工廠12:15分!

有點騎太快!可能肚子太餓了吧!

一進去看到寶貝橘子,超開心!   好想牠

當然就要抱抱牠跟牠玩囉!  so cute

哈尼老公去買飯回來,我就在那邊看電視!

ya~吃飯!吃飯!吃飯!

但是那個東西都好鹹喔!  不太好吃

吃吃吃....看電視....聊天聊天....

時間一下就來到下午1:15,我該回公司啦!

沒睡午覺,有點疲勞!加上昨天真的太累啦!><

出貨一下,開始po文章了啊!

    ===========時間分格線==========

丟下PO文章的任務,先去寄信!

寄信回來後,跟樓下的保全哈拉哈拉了快一小時,強吧!

上來之後,繼續完成此篇文章!

打到手好痠,終於有快要完成的fu囉!     開心

等一下,不知道要幹嘛?應該沒有啥事情吧!

上網瀏覽一下吧!

 






               *等待下班時間*



















pic:我和麻吉萍in象山大石頭上囉!












美人萍 2006-08-22 23:17:43

呵呵~~~太厲害了你
其實是”屎中”的啦 呵呵
腳真的會痛喔?? 我不會耶!!!
阿哈哈 你老了=..=
不過爬山真的太累了
但....還有啥地方可以去勒???

版主回應
呵呵~~對嘛!我是最厲害的!因為我是黃敏慈^^”
我腳真的超酸痛的耶!尤其是小腿,OH MT GOD!
我真的老化了咩!= =
每個禮拜都出去也不知道要去哪兒?
2006-08-23 14:24:43
美人萍 2006-08-21 19:20:52

發現我們兩的不同處了
就是阿 象山到九份我打45分鐘耶
你打一小時半
經過我家北鼻驗證後大概是一小時半
阿哈哈 對不起我錯了=..=
週末真累耶 阿哈哈 下次在出去玩
爬山真累=..=

版主回應
厲害吧!經過我機靈的判斷,應該是一個半小時囉!^^”
我不要再爬山了啦!腳好痛啊!真的老化啦!><
出去玩就好,不要爬山!
2006-08-22 11:2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