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16:45:41㊣↘小美人mandy↙ ㊣

○→這篇我打一整天,酷吧←●


8/17(四)   part2


這天下班後,去找哈尼老公!

因為他要忙到大概七點吧!

所以我就在公司待到六點半左右囉!^^”

其實除了我那溫暖的家以外,公司算是我的第二避風港吧!

至少我自己有這樣的fu~

等我騎到那邊,時間差不多囉!

看到哈尼老公,吼~~又去剪了一個鳥頭...

身上穿一件墨綠色的衣服,是他媽咪買給他的好貨 → roots

但是怎麼覺得穿在哈尼老公身上,一點質感都沒有><

不得不說,我的男朋友,陳維聆,是個大台客!

算了!都快兩年啦!習慣就好!    哈哈

本來我想要去泰山吃一間新開的〝貴族世家〞

裡面的東西比其他的貴族好吃且新鮮!

裝潢也是一級棒!

打破了以往我對貴族世家的壞印象!

但是因為這天在公司實在吃太多東西了,所以....

等這禮拜天再去吃囉!^^”

之後決定去那裡咧? 

答案是 → 永遠去不膩的〝三和夜市〞  = =

到了那邊,停好車,就準備去夜市裡面覓食啦!

哈尼老公買了一小包滷味,只分我吃一口!    好樣的

雖然昨天沒有帶很多錢出去,但是看到好看的衣服還是要看一下!

我突然想喝其中一家的〝金桔檸檬汁〞,所以就去買啦!

走走走~~~逛逛逛~~~     沒買東西

因為mandy我要存很多錢買很多東西咩!

看到一間新開的〝三兄弟豆花店〞   ya~

先逛再回來吃吧!

哈尼老公說要去看甲蟲,因為他想養!  天啊~~好噁心喔!

但是問過價錢後.........

哈尼老公不想買了!因為實在太坑錢啦! 【暗爽ing】

後來哈尼老公看到〝蚵仔煎〞就說要去吃

煩耶!我不敢吃那個啦!很噁心~~~

於是哈尼老公就叫一個蚵仔煎他自己吃,一碗湯給我喝!^^”

吃完之後就往回走啦!

當然不忘要去吃我最愛的豆花囉!

我吃的是〝粉圓豆花〞!哈尼老公吃〝紅豆牛奶爽〞【很爆笑的名字】

吃吃吃~~時間來到晚上的九點多啦!

於是慢慢走回停車的地方嚕!

在等紅綠燈的路口,有賣甜甜圈之類的!

哈尼老公又想吃了!    真是一隻豬耶!

所以就去買了一個雙胞胎和一個甜甜圈!

就因為這樣,回家的路是我載哈尼老公的!

他就坐在後面吹著風,享受他剛買的新鮮食物!     白目

載哈尼老公回家後,我就趕快回家啦!

到家時間差幾分鐘就10點啦!      還好

         < 因為我有門禁,晚上的10點鐘 >


到家停好車,就趕快上樓去洗澡啦!

整個人快累癱了啦!><

沒想到才逛個夜市,就那麼累人啊!

洗完澡,看個電視,講一下電話,睡覺囉!

睡前,想到這天是個很重要的日子 → 小柯老大的生日

哈哈哈~趕快傳簡訊過去!還好來的及,還沒過12點!^^”

過沒多久,壽星打電話過來啦!

聊了一小下,就叫我去睡囉!

大家晚安了~~





mandy我真的老化了,很容易疲勞!

難道這是缺少運動,整天坐在電腦前,整天吹冷氣的關係嗎?

oh~dear!我想真的要當老人了,早上去慢跑哩!   哈

這根本是mission impossible嘛!

假日,只要沒有出去玩,我都睡到中午的!

起床後下午就一直看電視!      糜爛的生活











8/18(五)


今天早上,要去銀行刷公司的存款簿,所以我又有大權可以遲到啦!

銀行九點才開門,所以我可以睡到八點半!    開心

一早起來刷牙洗臉換好衣服就聽媽媽在那邊碎碎唸!     真煩

說啥我衣服已經一堆了,還一直買,舊的都把它冷凍不穿了嗎?

要不是我要上班,光是這件事情,她可以唸一個早上呢!

ok~出發去銀行囉!

我真的不是普通的笨,還需要媽媽陪咧!

哈哈!去銀行我都有一種很沒有安全感的fu!

所以就叫媽媽載我去啦!^^”

我媽應該也真的被我打敗了吧!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長那麼大了還不知道怎麼使用銀行補摺機!

才一下下就弄好啦!

回家牽車,準備來上班囉!

老樣子去買早餐,那家早餐店看到我真的只問我:一樣嗎?

我還真的只要點頭跟最後付錢!     呵呵

哈哈~~老主顧就是有這個好處!

就很像去買肯德基,不用下車就能點餐的那種fu!

到公司的時間剛好是9:40!

大家想說,下雨天我可能睡過頭吧!     切

吃早餐~~~~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msn連線,看一下大家的無名,留一下言!

最後回到我的報台,回留言啦!

一下子,早上就這樣過了! 也沒有啥事的fu~

今天的午休,一樣睡的很熟!

alex的外套,實在是很會催眠耶!    哈

而且我還睡到腳麻咧!   起床的時候有夠痛的><

下午,繼續PO此篇文章... <從早PO到現在,沒效率>

突然,街道乳牙打來的電話,我聽到的是她在哭耶!

而且一直說她很想我....

怎麼了啊?聽到她哭我也很心疼!

經過她的一個解釋之後,我終於明白啦!

之後又用msn聊了一下!





乳牙寶貝:不管在哪裡,在台北的敏慈永遠給妳精神上的支持!

     雖然,現在妳哭的時候,我不能跟妳一起哭,原因...

     是因為我在上班!也不能拿衛生紙幫妳擦眼淚!

     但是,妳哭我好心疼耶!超心疼的!害我也想一起哭呢!

     很開心在妳難過的時候,除了妳媽咪以外,第一個想到的人是我!

     不愧是認識快八年的好朋友!
 
     誰欺負妳,我要替妳報仇!哈哈哈~~

     希望妳在高雄,可以把自己照顧的好好的!

     然後有空回來台北,就找我一起瘋!

     不管有什麼事情,我都很樂意聽妳說!

     希望妳要加油!真的~~

     了解自己想要的東西是什麼!不要一味的執著於某些事情上!

     如果是值得妳交的朋友,自然而然會是屬於妳的!會懂妳的!

     有些事情,不要想太多,讓自己煩惱到變成憂鬱正,懂嗎?

     放心!有人罩妳! <妳知道的,哈哈>

     我超愛妳這個三八朋友!我知道妳也很愛我啦!  哈

     因為妳自己說的,我很好笑,妳很愛我!

     哈哈~在妳難過的時候,我讓妳笑了啊!  佩服我自己

     我們是一輩子的好朋友啊!

     good luck and i love u so~








聊完之後,就趕快準備我要寄信的東西囉!

好多東西要寄捏!不過我不怕!   哈哈

準備好後,go~ 郵局

搭電梯下去之後,在路上我有兩封信掉了...

天啊!我根本沒有手可以蹲下去撿啊!

因為我還拿雨傘,又拿一堆要寄的東西!而且體積龐大咧!

還好,有一個人經過剛好看到,就過來幫我把它撿起來耶!

真好!那時只覺得,台灣還是有很多有人情味的人呢!

那種fu很溫暖! 呵呵

寄信完之後,就順便去買麵包吃啦!

沒辦法!我真的很愛吃東西!  無聊就是吃吃吃~

回公司之後,就開始吃啦!    哈

邊吃邊繼續再把此篇文章完成囉!


現在距離下班時間,只剩差不多一小時!

我想,等等應該沒啥事情吧!

就來msn吧!

有誰要跟我msn咧?    趕快來報名哩!^^”


















         【 E n d i n g 】

















pic:可愛的mandy我囉!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