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7 14:44:36㊣↘小美人mandy↙ ㊣

§ 報台復活,重新開幕 §

一個小小報台維修竟然要兩個多禮拜之久?

真的很北爛!想要就氣!

因為很久沒有上來po文了,所以目前沒有靈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基於各位朋友的熱烈支持,從現在起...

mandy我要低頭懺悔三秒鐘!


< 低頭 > 3...2...1... 時間到


從現在開始,mandy的報台照常營業囉!


************咻˙砰 ~ 咻˙砰 ~ 咻˙砰************





8/15(二)

這天,我一樣騎車到公司,吃早餐!

然後msn,好像沒有啥事吧!?

有點忘記那天有何事發生?

早上老闆他們來,說啥公司裡面怎麼一堆蟑螂啊?

我心理想說,打從我去年來這裡,就知道蟑螂很多了!

拜託!老闆大人,你都在這裡多久了啊?

真的是今天才發現有很多蟑螂嗎?       天才

老闆說,找一天下班後公司整間噴殺蟲劑啦!

後來david說現在有一種是水霧的殺蟲劑!

老闆說:那mandy你現在去買!今天就來殺蟑吧!

但是已經快中午了耶!david剛好要去家樂福!

所以就請他買囉!

下午老闆要我準備40盒(2000支)的雕刻刀90度

吼~~~~~~就拿出來就好了啊!

幹嘛要一支一支拿起來看啊?

那也就算了,還要一支一支擦乾淨!

想到就有很囉唆的fu!

算了,先假裝認真用個幾盒吧!

之後又開始聊msn啦!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

下班時間一到,大家都立刻收拾東西!

第一次覺得大家都準時下班! 呵呵

因為要放毒氣了,不跑的話可能會中毒吧!

等一切都準備好之後,整個公司有被偷竊過的fu

暴亂的啦!但是為了要把全部的蟑螂都引出來,拼了~

大家邊弄邊討論隔天第一個到的人應該會中毒吧!

因為吸入過多毒氣,呵呵!     有點白吃

大概6:20,大公告成!     回家

現在覺得,騎機車很快就可以到家了!

真的很快!有塞車,我15分鐘到!  沒塞車,我10分鐘到!

不是我騎很快喔! 是因為我的小GP很會鑽車^^”

回到家咧!當然是吃飯啊!      廢話

吃飽飯當然是洗澡啊!        廢言

洗完澡當然是看電視囉!       多講的

至於我看啥電視呢?   秘密










答案揭曉 → 金色摩天輪 + 棒球

很像老人的fu!我自己也這麼覺得耶!

金害!還好已經要完結篇了!哈哈~

不用笑我啦!一定也有很多人在看!口亨~


最後,不知道幾點?      睡覺去







7/16(三)

這天,一早來公司,果然門還沒開!哈哈~

大家都怕被毒死!寧可遲到!有點白吃的fu!

原本想說,蟑螂一定滿地都是!

結果重點是:沒有半隻屍體?沒有半隻?沒有半隻?

再說一次.....沒有半隻?????

瑕米?應該是全部都搬家到隔壁公司了吧!  我想

哈哈哈哈哈哈哈~~公司現在很乾淨!

今天都沒有看到蟑螂,開心!

但是我蟑螂屋裡面養的,鬚鬚還在動耶!真強~    呵呵

而且我的蟑螂屋,持續新增夥伴中.....

好啦!不鬧了!

這天好像很閒,一早來就是msn到晚的!

中間假裝用了幾盒雕刻刀90度!

跟jimmy、russ、mark和alex老人聊天!

之後多了一個〝北科大的弱雞小馬先生〞

整個有點很悠哉的一天!哈哈哈~~    開心

下班後,本來要去找哈尼老公,但是因為他講話實在太北爛!

所以我決定回家吃我媽咪的香噴噴晚餐!口亨~~

當然晚上的行程,每天都一樣,應該不用再說一次啦!  呵

最後,當然還是要睡覺去!








7/17(四)

今天,天氣好!心情好!身體好!精神好!    哈哈

我真的覺得,要找一天,五點就去公園慢跑個幾圈!

因為我覺得自己有點老化了,動作遲緩!   呵

早上原本以為沒事做咧!但是,我還有很多雕刻刀90度沒弄><

好吧!就先來弄吧!剩下真多盒啊!

快中午了,大家進去開會,我一個人在外面自閉!

那個雕刻刀90度真的很北爛!

幫他們一支一支擦乾淨,竟然把我的手弄成跟什麼一樣啊?

尤其是大拇指跟食指!很機車耶!

還有更生氣的是,忘恩負義的傢伙,竟然害我手流血!  媽的~

痛死了!沒事長得那麼尖幹嘛啊?

全部弄好都12點多了!      解脫

吃公司定的便當!哈~~~吃一點就吃不下了!

有夠飽!但是怕會被說浪費,慢慢吃好了!

吃到快一點,有夠久!便當終於有點減少的感覺啦!


現在每天都穿alex哥哥給我的那件外套睡覺!

睡的特別熟,因為很有安全感!    哈哈哈

<alex老人,有沒有聽到啊?謝謝你的外套咩>


老樣子睡午覺,今天沒睡好!

因為不知道幾分就有客戶打來的電話,氣死~~

睡不著了啦!可惡><


現在,在PO此篇文章!    呵

靈感慢慢回來了!    感動

等下要幹嘛咧?準備一下要借給客戶的東西吧!

然後再去寄信囉!^^”


朴總要我去買零食回來吃!   ya

我去家樂福買了兩盒冰棒跟一大包餅乾!    開心

今天從中午到現在,肚子持續新增食物中....

很糟! 難怪我媽從小就叫我〝豬仔〞<請唸國語,謝謝>

不過,天氣熱,吃冰真的是一大享受啊!


















上個禮拜不知道禮拜幾,有人罵我!

我很不爽!媽的~~

james先生,你沒有資格那樣說我!

請你講話不要那麼靠北!    肏

王八蛋!王八蛋!王八蛋!王八烏龜蛋!    fuck

罵完人就當縮頭烏龜,下線是吧!  

笑你沒種!       哈  哈  哈














禮拜天,跟哈尼老公還有他朋友一起去世貿看寵物展!

好多狗狗和貓咪耶!   so cute

有一隻黃金獵犬要上場比賽的,真他媽的漂亮啦!

好想把他帶回家!

當然也看到了很多很多我的寶貝橘子的同伴囉!     雪那瑞

還有一隻是大型雪那瑞,天啊!跟黃金獵犬一樣大的喔!

感覺很怪! 哈哈~

反正各式各樣的狗狗都有,我愛我愛啦!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 → 哈士奇

我覺得哈士奇超帥的啦!超酷!超兇!

以後叫哈尼不要養黃金獵犬,要養哈士奇!

我一定要跟他抗爭到底!

因為我要哈士奇啦!    很帥

我要嫁給哈士奇~~ OH!不! 應該是讓寶貝橘子嫁給哈士奇當老婆!

那天人很多,走到腳都快斷掉了!但是還不錯看啦!

而且還是坐捷運去!很煩耶!

我就不能走太久和站太久,脊椎會很痛!

那天又給我雙管齊下,誰害的?

叫他們不要坐捷運就偏不聽!    shit

算了!反正有看到很多狗狗,心情就好了!^^”

接著又跟哈尼老公殺去士林夜市,為了〝便所主題餐廳〞而去的= =

原來那麼多人喜歡在便所裡面吃東西啊!哈哈~

還要等候咧!><

裡面的東西有很鮮的fu!

屁股坐的是馬桶!放東西的桌子是浴缸!裝食物的東西是坐式小馬桶!

小菜還用一陀大便的蓋子蓋住! 裝冰淇淋的是蹲式小馬桶!

真好玩耶!

不過我點的那樣東西,不好吃= =    

吃完就逛街啦!逛逛逛~~~整個脊椎快要斷掉了啦!

累死了!

大概八點半,就回家囉!



以上,是我報台復活的第一篇文章!請大家多指教!^^”









pic:就是我囉!





這個呢,是上上禮拜的某天吧!

我回家要把車牽進去放的時候,自己弄到的!

也不知道為啥,重心不穩就變成這樣了啊!

很北七!     但是很痛耶!



還有一天,上班的時候,已經到園區裡面了喔!

有一台計程車真的是宇宙級的北爛!

明明就往右邊靠,我要往他左邊過去的時候...

他又突然給我左轉,害我怎麼煞車都還是沒辦法不碰到他!

那時候我整個倒了!計程車司機就下車看...

瞪我一下,就一直看他的車有沒有怎樣!  媽的

根本沒有過來關心我有沒有怎樣耶!  拜託

到現在我都還記得他的長相!   死台客

不知道為啥,那天力氣特別大,車一牽起來我就騎走了!

懶得鳥他!氣死~~~~~   口亨
















pic:我的傷口!   呵呵   alex說像德國豬腳 
jim 2006-08-17 18:44:09

你还真搞啊.我看半天才开始慢慢明白你在说什么..

今天我被人玩死了.郁闷无比.
明天继续上班

版主回應
哈哈~~偶爾要幽默一下嘛!
我說的話,很少人聽得懂!>”< 外星語嗎?
上面那位alex都說我耍笨...
所以,不介意的話請多看幾次囉!
2006-08-18 10:28:15
姿婷 2006-08-17 16:18:11

哈哈^^
原來也有人跟我一樣呵
看金色摩天輪
原來我們二個都是老人
ccc

版主回應
哈哈~找到同伴哩!
相信一定還有很多人也是!^^”
漸漸老化中...
2006-08-18 10:26:18
aLeX 2006-08-17 15:15:36

原來我的外套有催眠效果....
怪不得每次我ㄧ穿就很想給它睡著....

版主回應
是啊!你的外套的確有催眠效果!
所以上班時間盡量不要穿哩! 哈哈
你之前上課的時候也有穿啊,該不會你是閉著眼睛上課吧? ㄏㄏ
2006-08-18 10: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