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5 16:50:47快刀

境遇‧刻畫人生


 
以為早該崩潰卻還未崩潰的人是我
怎料這個我卻聞見青春也沈重如石
 
那教我心頭一重
倍感無力

人生的沈重啊
是歲月征程裡的載重量
在意的越多
重量也越沈

人生的沈重啊
是疲於應付卻甘願的承擔
若愛的越深
承擔的也越多

總說
事非經過不知難
必定要切身痛過才知道有多痛

不由著想
昨日才提及一夜白髮事
今日卻要苦思著
如今青春的心都承載了些什麼重量
 
原想
 
悲什麼呢
愁什麼呢
痛什麼呢
 
年輕人啊
若能在境遇中逼出一個一夜白髮
再說什麼是悲 什麼是愁 什麼是痛吧
 
只是
一經深思
漫漫人生路
年年歲歲
步步階階
 
每踏進一個階段必有不同的心緒
而在不同的境遇之下
也必然有著不同的壓力
 
因而
 
悲我所悲
愁我所愁
痛我所痛
 
那都是屬於個人的人生經歷
 
還是
別想太多吧
 
如果無法釋懷
不是又要憑添一筆沈重
 
何苦折騰自己呢
 
 


 
 
 
 
 
 
 
 
 
 
 

上一篇:放晴了嗎?

下一篇:

南佑 2009-06-06 13:07:58

這是在說我嗎??
我終於把他氣走了!~~~~~
我終於可以安安穩穩的作我自己~~~~
因為我不用在逼迫自己去扮演一個不必要的角色了
跟他拉扯終於結束了~~~~好輕鬆~~~好自在阿~~~~
我要開始去做我自己想做的事了~~~~~月中的時候再見啦~~~~菜刀~~~~ㄏ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