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8 21:11:19阿梁

風紀之心酸血淚史...

自從我當上風紀後

終於深刻的體認到

風紀的辛苦了...

為此,我要先對之前的風紀

獻上我發自內心的抱歉....

 

對不起,之前我真的很.....王八= =

完全無法體會到你們的辛苦

只會自顧自的一直講話

被記也只會報怨

"為什麼只記我ㄧ個人...."

 

只要不講話

沒人會記你呀...

說到這個就有一把火...

每次只要記某些人

你們就拼命的報怨

"為什麼只記我ㄧ個人"

只要你們不講話

我就不會記你們呀

自己拚命的講

別人記你就不爽

不然你們想怎樣....

我也不想記呀

但我不記就是我被老萬罵啊...

我也不想被班上公幹呀....

所以我們良性勸導時

可不可以請各位公主.王子

暫時閉上您的金口

要講就請等到老師來再講

這樣我不是小的的責任了....

再說你們是當我很想當就對了....

那天選幹部的情形

就請各未聽我娓娓道來吧...

那天早上....

選完正.副班長後

正開始提名風紀時

臻叫我陪她去拿班會記錄本

離開時,我聽到有人提名臻

於是我就半開玩笑的說

搞不好是你當選喔...

結果真回我

才怪,你才有可能吧...

結果回來時

風紀底下寫的是我的號碼..

我當場,下巴差點掉到地上

華還一副揶揄的表情看著我...

當場超無言....= =

臻真可怕...一語成讖....

 

所以,我是你們選的

也不是我自願的呀

每天都要死一億個細胞以上

你當我腦殘白痴呀....

我不想為難各位

也請你們不要為難我

大家都各退一步

剩不到3個月就要學測了

請各位稍微"節制"點

不要再發生今天下午的事情了

我真的有傻眼到

你們男生

整個就像

剛放出牢籠的野獸= =

尤其是林X霖

我整個嚇到

我正要放書到書櫃

結果....

我整個傻眼....

一點都不像要學測的人= =

 

我不希望你們考到不理想的學校

希望剩不到85天了

大家能加油

好好拼學測...

 

上一篇:崎嶇...

阿蘇 2009-03-08 20:19:19

應該要找林霖來當
超威

燁鸝 2009-03-04 21:31:57

我也當過風紀……真的有點麻煩,不過我的情況還好……(我是內定人選= =)

可能是因為比較兇的關係...我們班跟小綿羊一樣.很乖

某人瑞 2009-02-28 21:42:37

我也當過風紀 我也很混 我也知道風紀不好當
可是我喜歡講話 我也怕被記
What should I 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