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01:00:50阿梁

偏見...

你最近一直說
我是去跟涂.臻.華
他們八卦(她所謂的八卦就是大嘴巴)
但,我覺得
為什麼我連中午
要跟同學聊天,都不行?
你一直說我不理你
但我總不能
沒有原因的
一直跟在你旁邊
我不是翁
我沒辦法就像
翁.庭他們一樣
可以不講話
就只站在一起

而且,你最近連
我要跟涂他們
約要一起去搬漫畫
你都說幹麻不約你
為什麼我連這種事情
都要跟你報備
而且老是說
我是涂他們的...
我只不過就跟他們起聊天
這樣也不行??
講的自己很委屈的樣子
不是我喜歡一直抱怨
可是,你有很多行為
我無法用我的大腦
分析並且了解你行為上
所要表達的意思
最近我甚至覺得
我們也許天生就不合
我們都是不喜歡
迎合別人的想法的人
但為什麼
我必須委屈自己
老是跟自己說
我跟臻她們講話是不對的...

也許我們都沒錯
但我們心中
都存在著許多的偏見

上一篇:關於惡霸...

下一篇:關於5/24基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