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21:31:04阿梁

今天的我,眞懦弱....

今天,我和往常一般的來到了學校
但今天特別的事情是
我和IQ零正處於冷戰的狀況中....
直到中午的打掃時間
任跟我說:"ㄟ,他說他要聽你說,妳趕快去跟他說吧..."
我想了很久,但仍不敢去講
搞到最後,臻還跟我說:"你再不講,我就不理你了...."
於是我想了一招,既然不敢說,那就用寫的吧.....
午休,趁老萬不備之時....
偷偷地拿起筆,把想說的話全寫上去
一打鐘,華跑到我的座位,叫我陪他去訓導處
我看了看,他已經醒了...
於是我跑到臻的座位,叫他幫我拿給他
趕緊跑出教室,華問我:"你幹嘛?"
我回他:"因為我怕他看完火大,跑到我座位跟我嗆聲,所以先出來避避風頭...."
回到教室,以為他應該已經氣消了
雖然他還不想理我.....
但直到電腦課,任跟我說:"他連看都沒看....."
我才發現,原來都是我一廂情願的在那邊自做多情
演獨角戲,張懿方還說:"IQ說我是個不值得交的朋友,只要遇到事情,就全部往別人身上推......"
呵呵呵,原來誠實是不負責任....
電腦課結束後,我問張懿方說:"可不可以陪我回教室"
他說他急著回去上廁所,所以先走了
接著問了華相同的問題,他說:"他要等臻和涂...."
當我開始想說,大家是不是都討厭我
再到處躲我時,突然有人拉住我....
原來是華,他說:"等我一下"
我問他:"你不是要等臻和涂??"
他說:"我陪你回去好了....."
一瞬間,我覺得,被人關心的感覺真好......
原來我不是強者,我也有脆弱的一面.....
等到放學,大家都幾乎走光
只剩幾隻小貓時,我拿了夾子翻了翻垃圾桶
想找到今天寫給他的碎片
但卻沒找到....
一個人寂寞的走到廣場
突然看到臻手上有一張紙
仔細看.....那不是我的寫嗎?
於是偷偷告訴張懿方...
不小心被林倩庭聽到....
結果......兩個人都跑去看
心裡不斷的吶喊:"不 ~ ~ ~"
但裝沒事的跑回車隊
再吵雜的人群中,
心中的孤獨和寂寞,變的好巨大
眼淚開始不聽使喚了......
在車上,聽到他說:我根本就在躲他嘛.....
心裡OS:我已經跟你寫信道歉了
你都不接受,我哪還敢跟你說話呀
雖然有時是後知後覺了點
但我還不到患有”先天性瞳孔黑色素缺乏症”的境界......
 

下一篇:少狂妄了....

阿華 2008-04-15 22:36:40

有這回事嗎
我怎麼不記得了(←忘了我有阿茲海默症)
和好就好了啦:)

版主回應
............無言
忘了就算了= =
2008-04-16 19:2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