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23:57:24躲在角落的狗

塔羅

Q 能不能找到 常去韓國的工作

A 可以其實已經準備好了,只是被自己限制住了...
一路上都有貴人可以幫你,工作也許會有點阻礙,
不過,都有人會幫忙,重點是~ 可以在韓國發展
好運會持續到年初,不過,要把握機會不要流失

** 3萬多的年終~ 實在捨不得放棄...

Q 和他合適嗎?有機會嗎?

A 很合適,對方也很有心,但是 金錢 與距離的阻礙
妳們之間有很多問題要克服,建議可以多看多找
在台灣也會有不錯的選擇,桃花不少
邊等邊看也是不錯的

**哪來的桃花,怎麼都沒看到??而且~我無法一心多用

說到了心理想的重點,堅定現在的想法
這才是我去算的目的

我只是想為我僅有一次的人生 努力一下
多點經驗,多點籌碼,才會有人聽你說話

現在的我, 事業比不穩定的愛情 還要來的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