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0 22:02:19~ Amy love Disney ~

~English lyies~


從今天開始...

我的報台你們將會看見很多文章...

文章.不算吧...

因為這不是我說的...

也不是我想的...

更不是我唱的...

到這裡你們猜的出來是''歌詞''吧...

That's right!...

不要懷疑...

就是歌詞...

但絕對不是你們想的歌詞...

其實這也沒什麼了不起...

只是本人呢愛聽英文歌...

所以我打的歌詞...

都是英文歌...

而且還會介紹你們好歌...

不要因為是英文歌...

就不想聽...

真的!英文歌真是一級棒...

當然國文歌也是好的...

只是本人只聽英文歌...

所以只聽英文歌...

 

希望喜歡阿...........                                                          A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