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23:43:40KOEASA

畢業典禮.

PIC...最帥ㄉ校長唷!



10:05到ㄌ~~


很好老師說他今天會很忙..
請我多多協助她...


就把班費.名牌.抽獎.四技.大學
通通丟給ㄌ我...
都給我..老師是要忙啥啊?





她忙!!
忙在那走來走去閒逛著打屁聊天拍照..
坐下ㄉ時間都比我還長ㄟ!!



老師你是否也太忙ㄌ吧!!




你是想說畢業最後ㄌ..
要印象深刻點嗎??..
不必ㄌ吧!!
你用57分當我美膚...
我就會一定一輩子記住你ㄉ~






今天ㄉ地點..很高級...
但東西...也是不怎ㄇㄉ好吃阿~
柳澄汁真ㄉ式無線ㄉ暢飲唷...
不是自助..
會有專門不定時ㄉ出現在身邊給你驚喜..
輕聲細語...不好意思....
柳澄汁又是滿滿ㄉ一杯!!
喝到反胃要吐ㄌ~

害...我回家還去買ㄌ雞排..來吃~



大部分ㄉ老師是哭ㄉ臉爆紅~
但是相同比例ㄉ學生是笑到臉帳紅~




滿載而歸ㄉ央央!!
真不知是來打包ㄉ還是領證書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