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4 18:35:43苦果.

鞭屍??你現在的行徑無疑是證實你是加害者你污蔑的是你的姓和名

沉潛了半個月昨天回到令人生厭的網站

還是依然.................你是在鞭屍

姓楊的你已知道這個blog的存在

記住!我說過:你的行為是可受公評.....

 

就在某位大德把令人生厭的網站曬在陽光下之後*(七月初)

隨即..你就把班網內學生的全名改成小X..小X...小X的

把我的孩子全名晾在那.....有一種被鞭屍的感覺...

你現在的行徑無疑是更證實你是一位加害者...而我的孩子是被害者

做這種除數為'零的事情.......姓楊的...你實在是一個沒長大的被寵壞的小女孩

你在污蔑你的至親給你的姓你的名

你卻污蔑不了我的孩子的姓的名....你的作為讓我和孩子的爸更清楚更堅定...

上一篇:我要回到過去

下一篇:六月匆促轉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