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2 18:25:11苦果.

那個陽光稚氣的孩子回來了.........(開心^^~*)

當大大回應老老師說:

...媽媽一點都不好..這陣子常常哭......

老老師說:其實妳媽媽從上學期......

聯絡簿的事情開始......就常常流淚.....

只是你們都不知道......

 

記得你(老老師)說:我絕不去學校看弟弟的窘狀.......

姓楊的....一直要我去....現在最後的一道防線....

只剩下我了....我一定要保有弟弟最堅強的那一面...

 

老老師記得嗎??那天...我陪了弟弟兩節課......我崩潰......

忍著回到家...我哭了...弟弟從那天起完全走樣...在家裡...

因為他努力忍耐的那一面也崩潰了......

 

當天4/24...隨即教務主任和輔導組長就來詢問和拍照...例行工作嘛....

她詢問看了之後有何想法...我回覆:孩子心裡有苦我看到了....

(而這些苦是你們這些人默許的.........)

 

我感激老老師的陪伴...選擇相信我..

在我無數次吶喊...祈禱...菩薩.....時

無助讓我轉向尋找........

所以...我感激她......就像救苦救難的菩薩一般

聆聽....安撫...把我的心從地獄拉回.....

老老師.......千言萬語..........感恩妳...

我現在很好......弟弟也很好.....

記得弟弟的笑容嗎?....^^~

那個陽光稚氣的孩子回來了.........(開心^^~*)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