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6 13:50:16苦果.

弟弟說:請你幫我把跆拳道服丟掉....

弟弟說:媽媽請你幫我把跆拳道服丟掉好嗎?

我沒說話..........

他喜歡的跆拳道.........

 

他不懂......在兩個月前被圍毆後.....他說.....

鄒總教練說過......壞人什麼時候要來.....不知道....

只有好好鍛鍊自己.......遇到時.....才能保護自己....

 

這就是鄒清儀總教練...他總會提提點點......鼓勵孩子們的話

其實也很高興弟弟有聽進心裡....只是時不予我....

弟弟相當認真的看待--他說這是練功.........他說....

我有聽總教練的話.....可是....好多人拉著我的手...

我怎麼保護自己......

 

短暫的一段師生情.........謝謝這群跆拳道的教練們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