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0 21:18:51苦果.

連說七天的....你很可憐...可是老師也幫不了妳.....

姓楊的......後來......

中午吃飯時..對弟弟..說...沒有同學跟你玩..你很可憐...可是老師也幫不了妳....

(連續說了七天......疲勞轟炸...我和先生...無奈...)

因為.....同學們笑他罵他討厭他.......沒人要跟他玩....說因為你會說謊..

他....一個人玩樹下的落葉......埋進土裡...每天...

(我後來聽到弟弟說出這些事....很氣..很痛...很無奈..)

這些事情......11/26跟三處主任見面.......姓楊的......都...承認....

她說......我是真的幫不了他.......這是從一個老師口中說出來的話...

對一個....才剛踏進小學一年級的孩子...

她不是幫不了....而是不幫......了....

我心裡一直覺得若兩年前.......的那位受害學生的事情

學校有介入去處理.......今天.....我的孩子就不會在受到楊XX的迫害了.....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