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0 00:27:20umiko

2005北企盃

上星期日去看學妹比賽
明明不是我比
可是這幾天那天的場景還是留在我的腦海中,揮之不去
真的很懷念那時候的日子
也很懷念在場上與人爭奪的快感

本來這次去是要當個安靜的學姊的
可是隨著他們的晉級
一直到冠亞軍賽
我再也無法平撫我悸動的心情
加油聲越喊越大聲
「彥均,穩穩舉」
「蕙菁,啪ㄟ」
「婉婷,給他狠狠的發下去」
「宜蓁,不要怕,不要想失誤」
「茵亭,好勇敢喔」
「奶茶,不要發呆」

已經第三年了,依然對到的是輔大
論實力,輔大的確比我們好
他們先發也有2個是從小打到大的
反觀我們,大都是從零開始學起,包括當初的我
不過學習的樂趣不就在這裡

不過也因為這樣,跟輔大也成了好朋友了,打那麼多次,這次終於有照到相了

其實後來我想一想,娜娜要是畢業了
我們學妹也許會拿下冠軍
不過這是他們第一次,很棒了,期待他們明年的表現

真的很感動,成長的確是令人雀躍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