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1 16:59:50σ( ´∀`)UMI

那天...

他又出現了。

我又問了他一次:『你交了新的女朋友吧~』
他不太開心,他說:「你怎麼又講到這個啊。」

『那你為什麼躲我?』

「我哪有!」

(根據《為什麼男人愛說謊,女人愛哭》內容記載,說謊的人不會直接針對這件事做辯解。他們不會說他們「沒有」「做了什麼」所以很明顯,他在說謊。)

他說:「妳忘了嗎?我說我要等妳,等當妳實現夢想的啊!」

我還能相信他嗎?

對不起,當我最傷心的時候,
  你在哪裡?

不是我先放棄你的,而是你。

你現在跟我說這些有什麼用?
我現在我有沒有夢想已經跟你沒有關係了...。

你騙人,你根本沒有等我...。

如果我不把你放開,我是無法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