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1 00:58:50umemiya

【翻譯】... on the eve , on the bed の前


對不起這是無斷翻譯拜託別去告發我(卒仔一個)

原文來自green dog,作者是笹井さん

自我練習日文用,如果哪裡翻得不好,還請指教<(_ _)>


這篇顏文字的故事時間點是在本篇《... on the eve , on the bed》之前
(本文就直接H了wwww)
=======================================================


リl|*′∀‵l|<舞美…
リl|*′∀‵l|<我明天生日喔
从・ゥ・从<唔,我知道!
リl|*′∀‵l|<有想要的東西
从・ゥ・从<是什麼?
リl|*′∀‵l|<………舞美 是說要我嗎?>从・ゥ・从
リl|*′∀‵l|<真是wwwwwwwwwwwwww
从・ゥ・从<因為
从*・ゥ・从<我已經是繪理的嗎…?
Σリl|*′∀‵l|
リl|*′∀‵l|<まいみぃ…

リl|*′∀‵l|<但是呢、但是呢
リl|*′∀‵l|<並不是這樣的呢
从*・ゥ・从<唔?
リl|*′∀‵l|<………舞美的、那個…想要妳的身體…
从*・ゥ・从<欸、怎麼說…
リl|*′∀‵l|<所、所以說…
リl|*′∀‵l| 嘎-
从*・ゥ・从<想要我的身體能力嗎!
从*・ゥ・从<那麼一起跑嘛!!!
リl|*;′∀‵l|<說不想要是騙人的不過…
リl|*;′∀‵l|<才不要在生日當天跑步!!
从*・ゥ・从<?

リl| ′∀‵l|<…舞美(キリッ
从*・ゥ・从<繪、繪理?
リl| ′∀‵l|<……今天,一起住可以嗎…
从*・ゥ・从<欸、欸…?
从*・ゥ・从<來,我這?
リl| ′∀‵l|<然後
从*・ゥ・从<唔
リl|*′∀‵l|<一起…洗澡?
从*・ゥ・从<………唔
l|*′∀‵l|<然後,一起,睡覺?
从*・ゥ・从<好阿
リl|*′∀‵l|<……不過大概沒辦法睡唷
从*・ゥ・从<も、真是的,繪理

リl|*′∀‵l|<舞美夜晚的時間,請交給我吧
リl|*′∀‵l|<…那可是最棒的禮物呢
从*・ゥ・从<…好是好,不過
リl|*′∀‵l|<不過?
从*・ゥ・从<……我也想要收到-- 這樣一類的話
Σリl|*′∀‵l|<咦…?
从*・ゥ・从<…不僅限生日,不行嗎?
リl|*′∀‵l|<…舞美…
リl|*′∀‵l|<……不管多少,都接受?
从*・ゥ・从<…繪理…謝謝


*


(舞美宅)

リl|*′∀‵l|<打擾~囉
从・ゥ・从<歡~迎
リl|*′∀‵l|<好久沒來舞美這了呢
从・ゥ・从<對阿! 那麼快點去洗澡吧!
Σリl|*′∀‵l|<咦,洗澡?
从・ゥ・从<都放好熱水了!
リl|*;′∀‵l|<等、心理準備…
好啦好啦ー去吧ー!>==从*っ・ゥ・从っリl|*;′∀‵l|<哇、哇、哇!


(脱衣所)

从・ゥ・从 (盯)
リl|*;′∀‵l|<……那個,舞美?
从・ゥ・从<嗯?
リl|*;′∀‵l|<那樣子被看著很丟臉吶…
从*・ゥ・从<阿阿,抱歉抱歉!
リl|*′∀‵l|<もー
ヽ从・ゥ・从ノ<我也脫吧!(啪地脫掉
Σリl|*′∀‵l| 唔哇
从・ゥ・从<那我先進去囉!
リl|*′∀‵l|<嗯、嗯…

リl|*′∀‵l|<……(有點長大了吶…)

(お風呂場)

从*・ゥ・从<阿ー真棒的熱水ー
リl|*′∀‵l|<舞美好像歐吉桑唷
从*・ゥ・从<阿ー,好過ー份
リl|*′∀‵l|<呼呼呼

从*・ゥ・从<吶、繪理、幫妳洗背吧!
リl|*′∀‵l|<真的嗎? 謝謝
从ノ*・ゥ・从ノ゛ 洗洗
リl|*′∀‵l|<好舒服~♪
从ノ*・ゥ・从ノ゛<真的嗎?(洗洗
リl|*′∀‵l|<唔、阿、有點太用力…
从ノ*・ゥ・从ノ゛<好開心!!(洗洗洗洗
リl|*;′∀‵l|<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痛!

从*・ゥ・从ゞ<呀ー,抱歉抱歉、太開心就有點太用力了!
リl|*;′∀‵l|<唔,沒關係,一開始很舒服…後半就有點痛了
从*・ゥ・从<但是,這樣和繪理一起洗澡真是太好了ー…
リl|*′∀‵l|<欸?
从*・ゥ・从<因為繪理妳阿、
リl|*・ゥ・l|<「獨自洗澡派的」
从*・ゥ・从<這樣說過、不一起洗澡的
リl|*′∀‵l|<嗯
从*・ゥ・从<所以,ね…很開心!
リl|*′∀‵l|<什麼嘛~
从*・ゥ・从<妳知道的嘛~!
リl|*′∀‵l|<嘛阿知道是知道…
リl|*′∀‵l|<…現在真的,也很害羞
从*・ゥ・从<這樣嗎?
リl|*′∀‵l|<唔……但是…
从*・ゥ・从<唔?
リl|*′∀‵l|<……一起洗澡,我也很高興唷
从*・ゥ・从<繪理……

从*・ゥ・从<…那麼接下來ー
リl|*′∀‵l|<嗯ー?
从*・ゥ・从<…繪理的胸部好大…
Σリl|*;′∀‵l|<咦、怎麼突然說這個!
从*・ゥ・从<因為因為ー,人家完全沒有嘛ー…
リl|*′∀‵l|<沒有那回事!雖然是那樣沒錯
从*・ゥ・从<我要是也有繪理那樣大的話ー…
リl|*′∀‵l|<唔ー,這樣阿…
从*・ゥ・从<…欸嘿!(ガバッ
Σリl|*′∀‵l|<唔哇!?
从*・ゥ・从<摸繪理的胸部的話我的說不定也會變大~,有這樣的說法w(揉捏揉捏
リl|*;′∀‵l|<等、舞美、別這樣!
从*・ゥ・从<阿~、好~軟、好舒服~♪(揉捏揉捏
リl|*′д‵l|<阿、喂、まいみっ…
从*・ゥ・从<雖然很大但是卻很軟、真好吶(揉捏揉捏
リl|*′д‵l|<不要…
从*・ゥ・从<繪理好可~愛♪
リl|*′д‵l|<舞美的話…更可愛、嘿!(摸
Σ从*・ゥ・从<呀!
リl|*′∀‵l|<報仇了~!
从*・ゥ・从<討厭~、厚、別醬ー!

キャッキャッ

===============
最後一段翻得我超開心的wwww
我連討厭的叫聲都妄想了一下→好糟糕

這作者的,梅桑擬男化那篇更棒啊!(拇指)
真是甜到我要翻過去了(翻到哪?)
不過很長,應該不會翻XD
MIYA 2008-10-22 23:49:02

翻本文阿(敲

最後一段就是你的胃口阿 還說你不糟糕XD

梅桑男化那系列我也翻過去了 (到底要去哪

可憐的英太郎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