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1 22:14:19umemiya

やきもち

結束了合控的練習,成員們拖著疲累的身心紛紛回到溫暖的家
而隸屬Buono!的嗣永、夏燒、鈴木還留在休息室討論
不過這時多了一個人賴在休息室和他們一起
夏燒表情無奈的看著正搓著她的菅谷

「好啦、りさこ不要一直玩啦、愛理會忌妒喔!」
「我才不會呢!」
「對阿,愛理不會介意的,她也都這樣跟かんちゃん玩阿-」

故意的,那句話一定是故意的
霎那間夏燒突然感覺到空中雷電交錯著
自己卻無助地只能待在原地

「りーちゃん也常跟みやびちゃん這樣,沒關係的。」

鈴木可愛甜美的笑容,此刻卻讓夏燒覺得無比的心寒
她開始祈禱嗣永趕快回來

「愛理連我親みーやん都沒關係呢。」
「恩,可以阿。」

這決定權是在我吧?!
兩個小鬼根本就是在賭氣,為什麼受害的是我
鈴木的眼神越來越恐怖
夏燒按著菅谷的肩膀阻止她的前進

「她可以我不可以」

嗣永手上一疊紙大力地敲了菅谷的頭
在菅谷喊著好痛時,嗣永秒回了句活該。

「梨沙子,如果妳留下來是要來吵みや,那你就回去。」

嗣永平時雖然是眾人欺負的角色
但該嚴厲的時候她不會心軟
原本還想說什麼的菅谷,聽到這句便靜了下來

夏燒和鈴木面面相覷,有點意外又有點擔心
菅谷平常都會耍一點小任性,但發現對於嗣永菅谷都十分聽話
突然間菅谷站起身往門外走去

「「りさこ!」」

兩個聲音同時響起,是夏燒和鈴木
菅谷止下腳步,分別看了兩人,最後停留在鈴木身上

「出去一下。」

說完後就走出門,夏燒還想說什麼,就被嗣永按回位置
這時候要跟過去的不是她們

「愛理。」
「嗯?」
「快去吧。」

鈴木放下手上的筆,看了夏燒一眼
夏燒往門口比了個動作,鈴木便起身離去
關門前她不忘跟兩人說聲謝謝


「真不懂兩個人在鬧什麼。」
「她們自己的問題,總該解決的。」
「耶-」

突然地躺在自己身上,みや很難得會撒嬌,通常都是有事情才會這樣
嗣永摸摸她的頭,柔順地問著

「怎麼了~」
「りーちゃん」
「嗯?」
「好像很聽妳的話。」
「是嗎?」
「恩、總覺得...」
「很在意?」
「...沒有。」

夏燒從嗣永身上移開,背對著,明顯地是在賭氣
嗣永忍不住的笑了,得到一聲"笑什麼啦"的回應
聲音雖然低沉,卻又參雜著彆扭的口氣
她從背後抱住夏燒

「かわいい-」
「放開拉,等下她們回來怎麼辦-」
「不-要-又不會怎樣!」
「如果STAFF進來...」
「那みや讓我親一下。」
「咦?!」

她可以看見みや的臉似乎又更紅了,熱度連自己都可以感覺到
交往這麼久對於牽手接吻都還是會害羞的夏燒,嗣永真不知道她何時才會習慣

「那、那就這樣」

在嗣永還沒反應過來要怎樣的時候,夏燒轉頭親了嗣永,又立刻轉回去原位
嗣永被這近乎奇蹟的難得行為給嚇到,畢竟夏燒主動的次數用一隻手就數的完
眼前的夏燒連耳根子都紅了

「みやかわいいー」
「快放開拉。」
「可是、我是說我親妳耶,那不算」
「什、那有這-んー」

夏燒接下來的話語被嗣永給吞沒
具有侵略性的吻,在夏燒拼命地槌著嗣永才停止

「みや」
「你只說親一下而已...」

雖然被抵著,但依自己力氣要繼續下去應該是沒問題
不過她可能要有做完後會被夏燒狂打的心理準備
而且門也沒有鎖...

「好吧、那晚上再來。」

親吻了夏燒的臉頰,並鬆開緊抱著的手
還沒從剛剛的刺激恢復,嗣永的一句話讓夏燒持續發熱

「誰、誰會晚上去找妳」
「みや不要嗎,明天一起去公司麻~」
「不要。」
「好麻-」
「絕對不要!」


--------------
不知道該說補完還是說後續
 
 
 
其實這才是本篇XD
------------
走出休息室的鈴木刻意放大關門聲引起注意
聽到聲音的菅谷看了她一眼後,又繼續地往前走
但鈴木看的出來她腳步有刻意放慢
 
跟上後,和菅谷並行走著,路上雖然沉默不語
但在有意無意之間,兩人的手,很自然地交握著
一段寂靜後菅谷開口了
 
「我想吻妳」
「...恩」
 

通往屋頂的走廊,這時間不會有人經過
兩個人影在這裡交纏著
 
菅谷的表情鬆緩下來,她已經不在意了
鈴木很清楚這點,她輕撫著她的頭
 
「笨-蛋-」
「我才不是!」
「妳就是!」
「愛理妳才是!」
「吃什麼醋」
「誰叫妳跟かんちゃん感情那麼好」
「誰叫妳跟みやびちゃん感情那麼好」
「......」
 
再一次的親吻,菅谷的臉上殘留著任性
將臉埋進鈴木頸間,後者笑著摟住她的腰
 
「到底在幹麻阿我們-」
「...」
「回去吧。」
「恩。」
 
兩人牽著手回休息室去,同樣的路,氣氛已經完全不一樣
鈴木不忘提醒菅谷等下該做的事
 
「要跟みやびちゃん道歉喔、還有もも。」
「もも沒關係啦,她知道的。」
「えー原來還有もも阿-」
 
用著開玩笑的口氣說著,其實是最想問的事情
夏燒跟鈴木對菅谷和嗣永間的態度感到好奇
但也沒辦法問出口
 
「才不是、もも阿,もも是我的 恋.愛.のcupid-」
「幹麻唱起來阿、有點走音喔。」
「なによ!もー」
「哈哈」
 
突然唱起了自行改編的internetcupid
鈴木難看地噴笑出來,沒辦法,りさこ真是太可愛了
看到這樣的笑容什麼擔心都可以煙消雲散
 
「笑太過分了啦、愛理。」
「抱歉抱歉-」
-------------
寫完燒桃真的覺得這段多餘了XDDDDD
但基於原本是為了她們而寫還是補完好了www
MIYA 2008-10-28 23:35:42

本來這篇就是燒桃愛理梨並行啦

只是燒桃愛太大導致成這樣 OTZ

我真的很難堅持 囧

UME 2008-10-27 10:49:09

外傳比本篇長太多了吧囧

ume 2008-10-16 01:07:44

居然搶先我一步留言#

解釋一下烤麻糬標籤
我真的曾經把やきもち翻成焼き糯(用漢字應該一看就懂)
大家要認真學日文阿(噴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