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23:03:55umemiya

約定

有人說可以完成
YEAH~(被打

---------------
重點是砍手那段而已(誤

其他盡快掃過就好

想自己創劇情也可以XDDDDDDDD

最近真的思考力喪失w

------------------


「栞菜,妳會一直喜歡我嗎?」

「妳在說什麼阿,我最最最喜歡愛理了。」

「那約定好了,栞菜不能騙我喔!」

「好好好,我跟妳約定,愛理真是的-」












當時的言語,還深記在愛理的腦裡,當時好甜蜜、好開心
搭配著雜誌上的畫面,此刻想起來是多麼地諷刺

「咦?愛理?」

記得剛剛在洗澡,愛理怎麼會在這呢
在思考這點的同時,她才發現,自己的手腳被綁住了
而坐在那端的人,一付終於發現拉的表情,那嘴角的弧度十分漂亮

「愛理,妳在做什麼,快放開我!」

「栞菜,我們不是約定過了嗎,你要一直喜歡我阿!」

「我...」

「這樣約定就破裂了-」

牽著栞菜的手,臉上露出了不甘的眼神
栞菜緊張地望向愛理,不曉得愛理到底想要做什麼

「愛、愛理...」

「抱他的,就是這雙手吧。」

「不,你冷靜一點!!」

「明明和我作約定的也是這雙手...」

愛理將栞菜的手放在浴室旁,抓著,不讓她逃開
拿出鋸刀一手率性地砍下,但結果卻不如預期

「阿咧,卡住了。」

「好、好痛!!!愛理!!!」

漫畫上不都一刀就能砍斷的嗎,愛理疑惑的晃了一下頭
用力將陷進肉裡的刀子拔出,再一次使力地向下揮

「阿!!」

「還是不行。」

雖然是比上次還深,但因為骨頭的關係,不是那麼好弄斷
力氣太弱了嗎,愛理決定用別的方法嘗試

「鋸木材的方法應該可以。」

想起在切割硬物時常用的手法
一腳踩上了栞菜的手腕,努力地移動鋸刀

「住手、住手啊---」

劇烈的疼痛讓栞菜無法克制,她頂開了愛理的腳,將自己縮了起來
恐懼的力量讓愛理拉不起她的手,這讓她十分地不開心

「栞菜不能不乖喔。」

拿刀刺向栞菜的身體,讓緊抱的身體為之鬆懈,愛理再次拿起了她的手
看著沾滿鮮血的凶器又要繼續朝向自己,栞菜無法停止抗拒

「もーーーー不要亂動啦!!」

胡亂地掙扎,讓愛理在鋸的過程很不順利
思考了一下後,她決定將開關切到最底
無情的熱水從蓮蓬頭落下,讓切口的傷痛更加劇烈

「阿阿阿阿阿、不要、愛理,快關掉,好痛阿~愛理-」

高溫的疼痛讓栞菜在浴室中打滾,口中不停地對愛理哀求著
愛理卻像是在欣賞般,靜靜地看著、笑著,冰冷的眼神讓栞菜感到絕望

喊到嘶啞的喉嚨,燒燙的身體讓她無法再做任何的動作
她望著愛理將她的手拉上,一手拿著鉅刀朝向她的手
發脹的手,像生肉般輕易地剁下,鮮血濺出,她已感受不到任何的疼痛

「もー都變形了啦,剛剛栞菜安分點就不用這樣了。」

愛理將栞菜推了回去,亮麗的豔紅渲染了整缸的水
失去意識的栞菜緩緩地下沉,墜落在紅色之中,那是最適合栞菜的顏色











絕對的寂靜,連血液落在地板上的聲音都聽的見
愛理將栞菜的雙手放在桌上,坐在梳妝台前,拿起一旁的戒指
那是她在栞菜生日時送的,也是她們約定時的信物

「妳還記得嗎?」

愛理抬起右手,套上了無名指,因為腫脹的緣故,讓戒指不好套進
她皺了眉頭,使勁力氣地往內壓,削下了些許的肉屑後,總算是放到了最底
白銀在血紅的搭配下顯得格外耀眼

愛理握上了栞菜的手,十指交扣著,將唇抵上

「栞菜-」

緊緊地扣著,愛理露出甜美幸福的笑容
鮮血劃過了兩人的手,就像紅線般纏繞著


「ね、約定好了喔-」

上一篇:躺在你的衣櫃

下一篇:約定 another ver.

有興趣的話 2008-08-11 20:50:59

你知道我有興趣才會寫w
當然先從晚場戲開始w

一人各兩次,梅桑加油!!
梅:我的腰…

所以 2008-08-11 20:49:30

晚場戲我們要各負責一場囉w


上次好像是說一人各兩次?


(先討論這劇情好像不對

另一位 2008-08-11 20:40:24

誰叫我?

我的話一定是梅攻阿!!!

想要他七辣反攻就要樓上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