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8 15:32:04≧↘揚↙≦

退伍(病)

99年12月13日退伍了

沒有退伍的歡樂高興

在9月多的某個留守日我午睡完後發現我身上多了些點點..
想說事跳蚤咬的不管他..後來點點越來越多一直到下基地
全身都是....後來去住院 有改善但是 這個東西是呼不退縮
又在我出院慢慢又生長了起來(好難受!)
在要退伍的時候心理只想要跟婐以前一起股過來的同T弟兄一起退一起
歡樂! 但是病的關西讓我先回之前的542旅連上 連上把我交給另個連管
讓我ㄧ個人退.....就在那ㄍ回542旅那天 我還有1個禮拜就退了

在這個禮拜真的是要我的命 太無聊了!沒有同T的沒有我很認識的朋友
直有我!和士官長...好險我快退了 士官長也不太會管了
但是 在跟我之前想的退伍的畫面完全不同...只有...(病)陪我過完!
哀......

現在只要悶.緊張.熱....我的皮膚就會刺痛.逛個街.出去走走都會刺痛到不行...現在我真的不太想出門只想在家好好的過

朋友們ㄟ!等我好了 在出來玩呀! 我好了一定要大吃海鮮!!!ˊ3ˋy ㄏ
朋友們ㄟ!看到你.妳們的狀態好像很多煩惱!在苦也要度過!一起加油吧!

祝大家今年好事大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