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20:15:02﹢Bian Tai – L "

 近期 (〃╳〃)

(跟我熟的應該都很清楚,這是我的愛筆,小黑。)

哎,剛剛打到一半整台電腦給他當機,
真是○○的,算了。

現在心情還好,情緒起伏應該不會太大,
頂多這次的感冒時間有點長還有嚴重而已,
反而整個人有點消極就是了。
反正段考前快點好就是了,
否則像一年級某次剛好段考重感冒,
那真的是會欲哭無淚,毫不在乎了。

明天是立委大選,嗯,跟我們沒有什麼關聯…(又再說廢話)

悠閒吃著豆花,看著19吋大的螢幕,
想想,這是段考結束前的最後一次了。
(○的,說的那麼感性幹麻。)

剛剛6:26PM出發看醫生,
誰知道老媽他看錯時間,七點才開始看,
害我跟老爸在那邊待了二十五分,
我就看著那有點缺德的數字週刊打發時間…(嘆)
整個人是有點不悅到就是了,就是感到有點不順。(?)
哎,早知如此,不用叫老爸載,自己看要慢慢的走去,
或者無聊的撘撘公車亂晃亂晃也好…
當個有正事不做、暫時死不面對現實又奇怪的中學生。
但是我又不能預知未來,終究是天方夜譚罷了。(那說這些幹麻)

學校生活的話也就只有那樣段考前夕的消耗體力多的格式化(?
有趣的事情我也不知道會不會記得了…(某伶這傢伙又頹廢了)

反正現在情緒有點怪就是了(反正本身就怪了。= =(遭巴))

喔,話說久石大師那首真不錯~(何謂?

明天跟後天就拚了,爛就死了,反正就是這樣了。

大家要加油的就一起加油唄。

我很快樂呀♥ 2008-01-12 09:19:37

小黑,我認識耶 XDDD
我還認識小Ki唷<妳家鉛筆盒 XDDD

版主回應
當然囉XD
你要是不認識就慘了啦XD(炸
=_=我最愛的小黑(感動的看著XD)
ˊ口ˋ可惜小黑他...(嘆氣)

=_=+嘿嘿 XD
=ˇ=咱家的小Ki最近有點發福爆了(!?),
真他○的不知道爆個啥勁(啥跟啥的不文雅說法?),我只是有點懶的整理鉛筆盒而已啊…(被巴=_=
2008-01-17 19: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