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11:06:19潘堯堯 .

我愛這一天* ]]

昨天

我們大家庭全部都去會館吃飯

大家還唱了歌

整個是超嗨的 ^^

我原本

不敢跟他說話

結果

我因為氣氛嗨就跟他說話了 ..

還不錯芽`

他有跟我聊起來

我還跟他一起點 退後

要跟他一起唱

結果

點的太後面了

沒唱到 ..

整個超噢` 的

他的哥哥都很惦 ..

我都不敢跟他說話 ..

到最後我們小孩都被趕回家了

我跟伶想要跟他要即時

我有話要跟他說

結果我又吞回去了

真是的 .. !!

就沒要成芽`

下次回來再要芭` 而且是一定要要到

他們下次不會回來了芭` 我可能也是 ..]]


再會管
我還看的一個帥T
我跟表姊想去跟他要即時
還是不敢芽`
噢噢噢噢`

下次有機會
我要勇敢一點

這一天
整個是 ...
我超喜歡 !! ^^
下次還會有嗎 ?!
我會記住這一天的







我們再會館有拍很多照
下次我會用在無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