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1 03:56:05ultmanowensjq

微軟:Xbox Series X將向下兼容數千款遊戲 全殊

只要90天,減脂塑形改變體態

Xbox Series X將向下兼容數千款遊戲

  新浪數碼訊 5月29日早間動靜,微軟Xbox Series X項目經管總監Jason Ronald在官網發佈了一篇新博客,確認Xbox Series X首發時將向下兼容來自Xbox、Xbox 360和Xbox One平台的數千款遊戲。減肥

  微軟透露表現,向下兼容的遊戲將在Xbox Series X本機上,在CPU、GPU和SSD的所有效能加持下運行。目前全球數以千計的開辟者正在締造佈滿創新和變化的新世代遊戲,其中很多遊戲只能經由過程Xbox Series X的強勁機能和立異特征來實現。

  沒有升壓模式,沒有降頻,每一個向下兼容遊戲都將取得Xbox Series X的全效撐持。這意味著所有遊戲都將以最初設計的峰值機能運行,其機能將要比遊戲在原始發佈平台上看到的機能淩駕很多倍,從而以最高的解析度和視覺質量實現更高、更穩定的幀速度和渲染。

  除此以外,微軟還流露,Xbox Series X供給了一種全新的、立異的HDR重構手藝,可以讓平台主動為遊戲添加HDR撐持。

  Xbox平台團隊的合作火伴項目經管總監Jason Ronald註釋道:」由於這項手藝是由平台本身來處置懲罰的,是以微軟可以在對遊戲機能零影響的情況下啟用HDR,並且微軟還可以將其應用到Xbox 360和近20年前開辟的初代Xbox遊戲中,遠在HDR存在之前。微軟還規劃經由過程提高幀率來改善一些在Xbox Series X上運行的老遊戲。」

  除這些遊戲的改進,微軟還泄漏Xbox Series X的快速恢復功能可以在現有的向後兼容的遊戲上啟用,快速恢復功能可以讓你在多個遊戲之間快速切換。

  此前外媒曾有報道,Xbox Series X售價將是400美元(約合人民幣2857元)

減肥

本文引用自: 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200529/353112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