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31 18:09:34

二周目

好啦其實也不知道到第幾個周目去了

隨便虛實結合寫個二

這是一篇,預知未來的,轉折文

我的預測是,沒有轉折來著!

先記錄下來,日後可以給自己一個拍拍

若是回首,過去的此時此刻過得真是好多了,各種方面

慶幸過往的自己眼底能複印

一張一張色彩鮮明

最近的情況很特別,大約是兩周前跑步跑一跑突來的靈感

就是呢,性格決定命運

性格差的人那個水逆像標配一樣

相容久了還無法推說是水逆了

就是一個純然的性格差導致的結果

最近的情況是這個樣子的

綜合性格差之後的結果

最近是這輩子活到現在

完完整整,只有自己在的生活

你說過往呢?

過往可能把這輩子的好運都用上了

(挪用他人作品的比喻時間)

在需要一個褲腳的時候

就出現了一個

帶我走了一段

(沒有抄襲,是轉折,原作不是這個樣子的)

然後就放我下來了

說山清水秀也不是,就是出門繞了一圈,然後回到原點這樣

這一圈如何呢?很好的很好的

風光無限簡直(不是下流的意思)

以致磨磨蹭蹭重新紮根時,還能在這邊供這些幾周目三小的屁話

很特別的一段時間

現實的時間感拉長了

思索的時間段亦然

當然本人對自己一向很寬容

不論是反映在體重上

還是放過自己上

預計保留好~~~~長的一段時間

不逼自己也放過他人

一個近況紀錄

最近忙,一個世界忙

連續加了兩週多的班

預計加到學期末去了

沒有說自己多努力

就是一個效率差這樣

加班的副作用是性格扭曲

好險我不是第一個:P

我雖然性格扭曲,但是有基本素養

不把扭曲當正常攻擊他人,也不隨意丟垃圾

自己的情緒自己處理,讚啦

回到主題

幾周目已不重要,反正一開始就沒那條分歧

匆匆一年又過了

一年比一年斜率大

這一年往回推,下半場人生趕上世界的變化

不過我相信,有所憑依的人,到哪裡都是家

沒有的人就多努力點囉

努力不逼自己也放過他人這樣: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