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3 17:31:50

月亮與六便士

主題跟標題沒什麼屁關係(一開頭就嘴巴髒

先來接續之前的藏掖,是的時間總是會給我們解答

關於真心的、珍惜的、渴求的、美好得靈感天天來的

以及怕麻煩的那種藏掖

跟嫌麻煩的藏掖,是兩碼子事,完全是兩個碼子的事

時間雖然不說話,但是總譜寫得真憑實據

只是偶爾我還是會想想,覺得被你丟掉了的那一點失落

以及可能還是只有我想你的份


之前看到匿名噗,猜測噗主大概不到二十五

他說"想到你只是覺得寂寞才想到我,決定已讀"

當下我那個震驚

震驚時間磨礪人的力量

忍不住分享

語畢問"你看吧我們現在都會覺得沒差吧喔好啊"

果然是年輕人,不只有大把的青春

還有大把可以揮霍喜怒的力氣(忍不住鼓掌


好的接著是魯洨洨

他認真說於事無補的真心話

然後做令人費解的猶疑

我希望他可以斷捨離

就是放下我可以給他的種種方便

(挖噢現實真殘忍,魯洨洨掏心掏肺也不過這幾行)


我覺得命運真的頗殘忍

每當你覺得可以好好前進一陣的時候

就給你搖一陣大的

提醒你沒有什麼是你獲得的

提醒你沒有什麼是安穩的

提醒你所有人都只陪你走一段

A點到B點

B點何時到?就是他找到下一個A點的時候

跳到另一條數線上

原來這條拿去資源回收

最近寂寞嗎?

講好聽點是冷靜,實際點就是寂寞死了天兒

我知道,自己選的,自己說的

自己下的車、揮的手、聞到的香水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