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7 18:44:16

只有你是一定要那個什麼的啪吐

我賭輸了哈哈,是南槿說的

 

然後太天真很厲害我不得不給它來點掌聲(鼓掌

挖喔怎麼辦以後我聽到都會想很多

倫森記錄哈哈!

 

以下有更正:

我轉錯兩個彎、下錯一點五個交流道(閃過柱子)、被一部自我感覺良好休旅逼車、而且手忙腳亂(包括五官)。

我錯愕(敗)地上了車,以至於轉錯第一個彎;好不容易迴轉,又轉錯第二個,覺得不知道在等待什麼很愚蠢,覺得需要點什麼,臉很臭開了音響;一路塞上快速道路,忘記哪裡要接一號,看到交流道就衝下去,發現熟悉的黃色建築;我告訴自己別打電話求救了總會有辦法的,所以繞回重上,期間還是不知道在等什麼,這時王先生的聲音傳來,我跟著唱,然後就這樣了;又差點下錯第二個好險我有及時閃避,不過也不能要求一個視線模糊的女孩兒能看清楚分隔柱,好險後方駕駛技術很好有閃過我;然後就一路喘不過氣、喉嚨發緊地直到過收費站(也蠻速戰速決)。

我太厲害我不得不給自己來點掌聲(鼓掌

今天又做夢,我想是前一晚太茫忘記了一些事情

 

說到作夢我今天也作夢(1217)

我夢到我們很好,你好像還笑了

但因為還是沒有原因,所以連夢都虛假

一醒來發現睡過頭

我想,可能真的就是這個樣子了

一個不小心就這樣了

一開始擔心的可能從來就不需要存在

那麼我也可以安心地腐爛下去。

只要沒有人因為這樣難過就好,不包括我的請安心過得好。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如果、你真的在乎我(就算只有一些些也好(捏小指)

我決定了,只要我不知道(因為我並不打算單方面想開)

就會等下去。 (不見棺材不掉淚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