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3 20:19:56愛幻想滴小丞

天天都快樂

哇哈哈~~
最近幾天我都過得好快樂唷
有許多事讓我覺得很快樂~~
最近幾天她跟我說一些很驚人的消息
還有一些生活瑣事
雖然很平凡
但是總要慢慢來阿~~
一下太快就失去意義了
也有人處處跟作對~~
這樣也不錯
至少我生活不會太無趣
而且我有生活目標
不過最近我的朋友也有些人在那搞絕裂
唉~~
只能祈禱他們能合好
也有朋友跟我說她的傷心事
我很同情她
就算她在我面前哭
我也只能安慰她
真恨自己的無能~~
還有我收到一封奇怪的信
但是那個人卻迷糊到沒寫自己的名子
真是敗給她了

今天去唱歌
我發現有些歌根本就是少的可憐= =
害我想唱的歌根本沒幾首@@
不過還是唱得很高興
我的朋友還點老歌
有沒有搞錯阿
大家幾乎都不會
而他卻唱得很爽~ ~
但是他還是唱得很不錯


PS:這兩天我都出去 對有些人真是抱歉
圖片很點點點請見諒